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疑似诺基亚Lumia730自拍照亮相 机模曝光
2014-09-02 10:5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此前微软在IFA邀请函中曾经暗示会推出一款自拍手机,而现在微软又放出了一张全新的预告图来进行宣传预热。由于该图片看起来像是一张自拍照,由此也使得外界纷纷推测该照片,或由传闻中的“自拍神器”诺基亚Lumia730所拍摄。

疑似诺基亚Lumia730自拍照亮相 机模曝光

疑似自拍照曝光

此次微软放出的宣传图重点突出的内容是“有更多Lumia”新机即将推出,并且确认了发布会的时间为北京时间 2014年9月4日16点整,英国时间9点整。不过,由于宣传图所显示的是自拍的画面,所以结合微软此前邀请函所暗示的信息,以及当前有关新机的传闻,外界推测该画面或由主攻自拍的诺基亚Lumia 730所拍摄。

当然,如果诺基亚Lumia730确如宣传图那样出色的话,或许该机将成为当前最强大的自拍手机。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诺基亚Lumia730将会装载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为了提升自拍的效果,传闻会配备一个超大传感器,能够根据当前用户所处的光线环境,进行亮度和白平衡等设置的调节,从而让用户有更好的自拍体验。此外,还据称该功能会整合到Lumia专属应用“诺基亚魅力魔镜”之中。

机模多图曝光

除此之外,尽管诺基亚Lumia 730还要两天才会正式登场,但在国内网络销售平台上却已经出现了该机的机模,显示该机在外形上延续了以往Lumia系列风格特色,在背面所配的670万像素摄像头左右还拥有LED闪灯和麦克风。此外,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还配备有4.7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内置1.7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及8GB存储容量,并支持最高128GB存储卡扩展。预装WP8.1 GDR1系统和Lumia Debian Red(暂用名)定制固件登场。

诺基亚Lumia 730还具备双卡功能,采用的是Micro-SIM卡,并且将有支持LTE 4G网络的单卡版诺基亚Lumia 735推出,但所使用的是Nano-SIM卡,并传闻提供了Qi无线充电功能以及NFC近场通信功能。手机的长宽尺寸为134.7 ×68.5(mm),但重量据称会达到160克以上。

或售1999元

目前,诺基亚Lumia730已经有多个型号通过了相关认证测试,并且还传闻会推出久违的“湖蓝色”。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诺基亚Lumia730在欧洲市场的定价为259欧元,约合人民币2088元左右,而在印度市场则可能售价为145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81元左右,这似乎预示着该机将以较为亲民的价格面向消费者。

而根据微博上的爆料称,诺基亚Lumia730行货版本不出意外的话,最迟将会在今年11月份登陆国内市场,至于手机的价格则预计为19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7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