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64位CPU 金属边框三星A5000泄露
2014-09-03 13:41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GALAXY Alpha看起来不过是三星金属机身手机即将陆续登场的序曲,三星还将会有三款A系列新款机型正在测试之中,主要特色同样是金属边框设计,并同步提升前置镜头的规格。而现在,传闻似乎即将成真,一款型号为SM-A5000的三星A系列新机已经出现在GFXBench数据库中,并显示配有4.8英寸触控屏和64位骁龙410处理器。

64位CPU 金属边框三星A5000泄露

4.8英寸触控

从此次GFXBench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三星SM-A5000与此前推出的GALAXY Alpha一样也配有720×1280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但屏幕尺寸则达到了4.8英寸,相对要稍微大一些。同时该机还搭载有Android4.4.4系统,拥有2GB内存和8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

至于摄像头的配置方面,该机则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将前置摄像头提升至470万像素,并且还装载了1200万像素主镜头,预计也应该搭载的是三星自家ISOCELL技术的CMOS传感器,支持自动聚焦,脸部识别,配有LED闪光灯,能够到来不俗的照片效果.

64位CPU 金属边框三星A5000泄露

配备64位处理器

至于大家关心的处理器配置方面,三星此次并没有为该机搭载Exynos 5430处理器,而是使用的是1.2GHz主频的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该款处理器此前已经被HTC Desire 510所采用,型号为MSM8916,主频为1.2GHz起步(最高可能达到1.4GHz),采用了64位的Cortex-A53架构和台积电28nm LP工艺制造,内存支持单通道64-bit LPDDR2/3,集成了全新的Adreno 306图形处理芯片。

此外,该处理器还拥有MSM9x25基带芯片,支援LTE Cat.4网络,这使得该机在理论上能够获得最高150Mbps的下载速率。当然,三星这款A系列新机最大的特色还是将延续GALAXY Alpha的设计语言设计,比如拥有铝制金属边框,并拥有塑料材质背盖,预计整体外形应该与GALAXY Alpha比较接近。

64位CPU 金属边框三星A5000泄露

将推三款A系列

而根据三星资讯网站SamMobile此前的报道称,他们内部人士得到的消息称,从三星GALAXY Alpha开始,三星会有全新的“A”系列智能手机推出,在今年至少将发布三个型号的机型,分别为SM-A3000、SM-A5000和SM-A7000。目前,三星SM-A3000也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而SM-A5000的三个变种版本则通过了Wi-Fi认证。

至于这三款A系列新机则针对市场定位的不同,在配置上会存在一些差异。其中,SM-A3000所配的触控屏分辨率为qHD(540×960像素),而面向高端用户的SM-A7000所配触控屏分辨率则会达到FHD(1080×1920)级别。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A500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