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余承东自爆 华为Mate7价值5K以上
2014-08-27 15:38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语出惊人往往能够博得更多眼球的关注,面对即将发布的巨屏新机Mate 7,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再次表现出“大嘴”本色,声称华为Mate 7是目前为止最好的大屏手机,其价值绝对是在5000元以上。

余承东自爆 华为Mate7价值5K以上

作为华为即将推出的巨屏旗舰机型,华为Mate 7显然受到了官方空前的重视,不仅在微博上频频预热该机的各项功能特色,而且更是让众多网友预测价格。对此,擅长在新品发布前进行炒作的余承东再次语出惊人,在在微博上表示:“我们在Mate7上投入了极高的研发成本,Mate7是一部性能出众,使用体验和品质感都非常好的顶级旗舰手机,也是目前为止最好的大屏手机,它的价值绝对是在5000元以上的!

而对于余承东此番言论,尽管多数网友都表示震惊,但如果结合此前传出华为Mate 7售价可能高达4999元的传闻,或许可以理解为余承东为该机高价政策的提前造势。并且如果与主要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Note 4传闻高达5988元的价格相比,拥有同样豪华规格的华为Mate 7给出的这样的价格似乎也颇具针对性。

余承东自爆 华为Mate7价值5K以上

▲Mate7价值5000以上

当然,接近五千元的高价传闻或许是针对华为Mate 7的高配版本而言。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 7会有不同配置的两个版本推出,但都会装载6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会有2K和1080p分辨率两个版本,搭载的是2.0GHz的Kirin 920八核处理器,至于所配的内存容量也会有2GB和3GB RAM两个版本,同样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搭载的是Android 4.4.2系统。此外,有消息称标准版本华为Mate 7的售价为3088元,但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除此之外,华为Mate 7还有一大特色便是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并且会采用Synaptics滑动指纹识别方案。同时华为还会为该机配备一个低功耗的协处理器,可以在不佩戴手环和不增加手机耗电的情况下能够精确的实现记步功能。而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该机还配有接近4000毫安时容量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余承东自爆 华为Mate7价值5K以上

▲配备指纹识别

目前,华为Mate 7的三大版本型号为MT7-CL00,MT7-TL10以及MT7-TL00都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且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而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相比过去还拥有更迷你体积,这或许与该机引入了超窄边框设计的缘故,甚至根据曝光的疑似宣传图显示,华为Mate 7的屏占比有可能达到83%。

据悉,华为已经发出了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华为Mate 7和emotion UI3.0界面将会同步推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Mate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