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欧美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五季不会出现阿多和布兰
2014-09-04 09:26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hodor

【牛华网讯】9月4日消息,《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称,《权力的游戏》第五季不会出现重要角色阿多和布兰

众所周知,死亡和背叛是《权力的游戏》永恒不变的“主旋律”。美剧迷们一定非常熟悉临冬城的阿多(Hodor ),口头禅“Hodor!”更是他的标志。

阿多饰演者克里斯蒂安·奈恩(Kristian Nairn)近日表示,《权力的游戏》第五季不会出现阿多和布兰的故事线。

在接受采访时,奈恩说:“我们将休息一季,我们会有一年间断期。依我个人来看,我认为我们的故事线由原著结局决定。”

目前,HBO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权力的游戏》经常调整《冰与火之歌》原著的故事结构,这部剧集已经早早介绍了原著后面出现的重要角色,想必剧迷们对此并不陌生。值得一提的是,《权力的游戏》第四季故事情节大幅推进,剧集的拍摄速度已经快赶上原著小说的出版速度。

如果这则新闻属实,那么阿多和布兰将在经历今年振奋人心的结尾之后,消失整整一季。第四季结尾,布兰终于见到森林之子和三眼乌鸦。随着剧情的推进,两个新角色将变得更加重要。

《权力的游戏》第四季结局导演亚历克斯·格拉夫(Alex Graves)表示:“森林之子和三眼乌鸦与这部戏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实际上它们最终将回归。”

在第四季上映之前,布兰的扮演者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Isaac Hempstead-Wright)就曾经表示,尽管布兰这个故事线似乎脱离主要剧情,但它将对维斯特洛大陆产生巨大影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权力的游戏 美剧 HBO 冰与火之歌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