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4日消息,诺基亚HERE地图应用即将登陆iPhone和所有Android设备。随着这家芬兰公司重新关注软件和服务领域,这款本地应用将对谷歌地图和苹果地图构成威胁。

前不久,三星在Tizen智能手表中加入了基于HERE的导航系统,拥有离线地图和逐项道路指示功能,即便没有数据连接,也能正常工作。

与三星的合作只是HERE野心的开端。诺基亚高管肖恩·费恩巴克(Sean Fernback)向华尔街日报透露,iPhoneAndroid应用将在今年底之前发布。

他说道:“谷歌地图对于很多人而言是很好的解决方案,他们的地图非常棒,但长久以来,它的外观和功能都没有太大变化。”

在苹果地图成为灾难和行业的笑柄之后,诺基亚在去年推出过iOSHERE 地图应用。不过,它仅仅是网页地图平台的窗口,与本地地图应用相比,它显得十分暗淡。因此,诺基亚在去年12月的时候将其从App Store商店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