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发布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
2014-09-10 01:49  牛华网  许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fe600615-5e4c-41bf-989f-d0c815cdbc8a_800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在历经几个月的揣测与传言之后,苹果终于对外发布了iPhone 6以及更大屏幕的iPhone 6 Plus智能手机。

就在刚刚,苹果在美国加州库部蒂诺市弗林特剧院(Flint Center)召开发布会,并由CEO蒂姆·库克引入新款iPhone智能手机。正如传闻中的那样,iPhone 6采用4.7英寸显示屏,而iPhone 6 Plus采用的则是5.5英寸显示屏,二者运行的均是iOS8操作系统,并且都将于9月19日面向特定的市场发售。

相较于4.7英寸的iPhone 6,5.5英寸iPhone 6 Plus的规格配置要稍微好一点。其中,iPhone 6的显示屏分辨率为750 x 1334,而iPhone 6 Plus的显示屏分辨率则为1920 x 1080。不过,就机身厚度而言,iPhone 6要更薄一些,其厚度为6.9毫米,而iPhone 6Plus的厚度则为7.1毫米,均较iPhone 5s的7.6毫米更薄。

就处理器方面而言,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都将配备全新的64位A8处理器。A8处理器使用20nm制程制造,芯片面积比A7处理器小了13%,但是性能较A7快25%,图形处理器性能也较A7快50%。

不过苹果此次发布的两款手机并未对摄像头像素进行升级,两款手机的摄像头像素都是800万,跟上几代iPhone的像素保持一致,唯一的变化就是iPhone 6及iPhone 6 Plus两款大屏手机的摄像头凸了出来。

售价方面,iPhone 6的两年期合约机售价为199美元(16GB)、299美元(64GB)、399美元(128GB),iPhone 6 Plus则为299美元(16GB)、399美元(64GB)、499美元(128GB)。

此外,两款iPhone 6均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2014年底将登陆115个国家,并于12日接受预订。此次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首批上市国家和地区是美国、法国、中国香港、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中国大陆未列其中。(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