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不惧风暴》公映 震撼还原真实飓风
2014-09-12 13:4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惧风暴》横版海报

《不惧风暴》横版海报

9月12日,2014灾难巨制《不惧风暴》正式登陆内地银幕并发布一款公映预告片。《不惧风暴》由华纳出品,《死神来了5》导演斯蒂文·奎里执导,《霍比特人》中饰演“索林·橡木盾”的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越狱》女一号萨拉·韦恩·卡利斯领衔主演,讲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EF6飓级风突袭美国小镇制造大灾难的故事。真实还原的飓风、险象环生的剧情、人气演员的阵容,与酷炫拉风的座驾,将成为《不惧风暴》最吸眼球的四大看点。

看点一:超强飓风 史无前例

好莱坞顶级团队打造 震撼视听还原真实飓风

电影《不惧风暴》的视觉特效由好莱坞顶级视觉特效公司制作,从超晶胞云到龙卷风漏斗形的形状,再到从地面刮起的各种碎片,每个方面都进行真实感图像渲染处理过程。最终展现在荧幕上扑面而来的大块雨点和冰块,以及从天而降摧毁一切的飓风都将完全真实地呈现在眼前,时刻挑战观众心跳指数。

贯穿全片的另一亮点是富有张力而震耳欲聋的音效。经过声音剪辑总监佩尔哈尔伯格的创作,观影中即使闭上眼睛,仍然可以仅仅通过听到的声音而感到恐惧。

另外据导演奎里介绍,影片《不惧风暴》中大量镜头都采用手持拍摄,摄影师随着演员一起在暴雨中奔跑。这样的拍摄手法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会让观众身临其境,与片中人物一同卷入风暴中心。

看点二:飓风逃生 险象环生

各类飓风轮番袭击 迎风直击卷入风暴中心

电影《不惧风暴》讲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龙卷灾难袭击美国一个小镇的故事。片中如同火龙盘绕的烈焰龙卷、直径数千米的巨型龙卷、绳状龙卷、跳跃龙卷数股齐聚,布下龙卷巨阵,将所有人禁锢在暴风牢笼里。史上最强“自然猛兽”凶险至极,所经之处全部夷为平地,一切都可“食入腹中”。危险步步升级,小镇上的居民和外来追风者都做好了与龙卷风作一死战的准备。

不同于以往单纯靠特效放大飓风破坏力的影片,电影《不惧风暴》的编剧约翰·斯威特纳姆从小在美国中西部长大,对于龙卷风的力量非常了解。经过约翰的塑造,影片中飓风不断升级,灾难险象环生,最严重时可连根拔起整个飞机场,充分真实地展现了飓风不可控制的力量,将观众们直接带到龙卷风正中心的暴风眼。而这些画面与体验都是在之前的影片中无法看到的,相信观众在影院观看时会非常过瘾。

看点三:“索林·橡木盾”X《越狱》“萨拉”

“索林·橡木盾”风中凌乱 暴走逃生邂逅《越狱》女主

在《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中饰演“索林·橡木盾”的理查德·阿米蒂奇此次在片中饰演一名单身父亲。身为中学副校长的他不得不在这场龙卷风袭击中肩负重任,不仅要保护被风暴围堵在学校的学生,还要寻找失踪的儿子。据悉在拍摄过程中,理查德不仅吊着威压在马路上被来回拉扯,而且还要目睹车辆从天而落在眼前摔个粉碎,电影还未上映便已经受过多重磨难。

影片女一号则是曾在《越狱》系列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女演员萨拉·韦恩·卡利斯,片中萨拉的身份是一位气象研究员。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萨拉在开拍前亲自拜访了密歇根大学气象学教授。电影开机后,理查德与萨拉每日都在风力机和水塔制造出来的暴风雨中奔跑,以至萨拉在此前曝出的制作特辑中感叹:“拍摄此片才体验到,一片湿的树叶以一百英里的时速打到脸上时,感觉就好像有人扇耳光一样。”

理查德和萨拉此次将在《不惧风暴》中携手对抗超强飓风,两位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尚待观众亲自走进影院一观究竟。

看点四:酷炫座驾 猎风巨霸

顶级装备“提图斯” 追风神座驾“狂拽酷”

除了男女主角外,任何灾难片都离不开一款引人瞩目的神器。在电影《不惧风暴》中,一辆名为“提图斯”的改装坦克便全程炫酷到底,存在感十足。作为风暴追逐者皮特·摩尔的“终极战车”,“提图斯”不仅拥有聚碳酸酯防弹窗户、4毫米脱氧钢装甲板、12吨重的绞盘,以及一个带有风力计、湿度感测器、电位器的迷你气象中心,而且还将成为男主角理查德危难时刻的救急座驾,可谓功不可没。

据悉,“提图斯”由影片美术指导大卫·R·桑德福尔设计,库斯通创意公司专家打造,在高达170英里/小时的强风中也能很稳地扎根地面。届时观众们将在银幕中一睹“提图斯”的真容,感受“猎风巨霸”的魅力。

由华纳发行、美国新线电影公司打造,《死神来了5》导演斯蒂文·奎里执导,《霍比特人》中饰演“索林·橡木盾”的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越狱》女一号萨拉·韦恩·卡利斯领衔主演的2014灾难片新作《不惧风暴》已于今日震撼上映,史上最强风暴即刻登陆,飓风横扫一切遮天蔽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不惧风暴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