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00后F4录快本 Tfboys歌迷指责不公平
2014-09-12 14:0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00后F4

00后F4

00后F4录快本

00后F4录快本

00后F4录制《天天向上》

00后F4录制《天天向上》

天娱打造的少年团体“00后F4”还未正式出道,就以强劲的势头占领了网络舆论焦点,竞争矛头直指当红炸子鸡Tfboys组合,更是引来无数TFBoys歌迷的激烈探讨,不论是他们的年龄、外形,还是音乐实力、生活经历,都成为了网民热议的话题。随着00后F4高调录制《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王牌综艺节目,有关组合“靠后台上位”的抨击声也愈演愈烈,被指责不公平竞争。

“00后F4”的成员蔡知雨、封迪、罗维、张汉盛从《中国新声代》崭露头角,随即被天娱传媒相中,成为李宇春、张杰、魏晨、华晨宇等人的同门师弟。出道在即,四人率先亮相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据了解,本周播出的这期节目中,将在现场宣布“00后F4”组合成军的消息,除了带来各自的才艺表演之外,他们还与快乐家族的主持人进行了亲密互动。然而,早在录制快乐大本营之前,四位男孩就已经率先登陆了《天天向上》的舞台,初露组合间的默契。一个还没正式出道的新晋组合,接二连三登上国内最强综艺平台,“00后F4”难免受到外界质疑。

关于“00后F4”的微博话题在短时间内呈倍数增加,TFBOYS、EXO等当红团体的粉丝更是纷纷跳出来表达不满。“00后F4还没出道就靠着天娱和芒果台的强劲后台关系轻轻松松录制了两大王牌节目,没作品只有强硬的后台,我简直无语了。”“Tfboys的小孩都是经历了几年的培训,正式出道半年多才上的快本。00后f4还没出道就拥有这么好的平台,太不公平了。”《天天向上》播出后,虽然有部分网友从此前的观望态度变为正面肯定,却仍然抵挡不了Tfboys的粉丝倒“00后F4”之势,甚至还出现了“00后F4滚出娱乐圈”的话题。

依靠天娱传媒、湖南卫视的优势平台,00后F4的起点自然比其他新人要高,但娱乐圈更重要的还是要有实力的作品。据观察四名成员的个人特技也不弱,比如蔡知雨是原创吉他能手,张汉盛擅长贝斯,罗维谈钢琴,封迪玩RAP,每个人都是在《中国新声代》节目中积累了超高人气的实力唱将,预祝并期待这样四个才艺超群的男孩能借助芒果和天娱这样的黄金平台成功逆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4 Tfboys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