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人物 > 正文

库克:苹果正开发没人知道的秘密新品
2014-09-13 10:13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FJY$R89@Y~N]{PHU}5P27N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脱口秀主持人查理·罗斯(Charlie Rose)采访时表示,苹果本可更早推出大屏iPhone,但最终并未如此,而是选择了等待,待技术成熟后再打造更好更完美的产品。

库克称:“很多年前我们就能推出大屏iPhone,但重要的不仅仅是让手机屏幕更大,而是打造更好的手机。我们总是在一切准备就绪时才推出新产品,这里说的一切包括显示技术、电池技术、软件等”。

库克还称,苹果的这一理念适用于所有产品,包括iPod、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他表示,Apple Watch确实比其它同类产品出现的要晚,那是因为他们要将400至500个组件组合在单一芯片上。他说:“Apple Watch的芯片上有个微型计算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尝试”。

早些时候在与三星法律战中曝光的内部文件显示,苹果早已意识到了缺乏大屏手机的问题。苹果在2013年4月的“2014年规划会议”资料中提到,“消费者想要的东西我们没有”、“成本在300美元以下和4英寸及以上的智能手机发展迅猛”、“消费者对廉价及大屏智能手机的需求十分强劲”。而直到本周,苹果终于对此作出了回应,推出了分别采用4.7英寸和5.5英寸屏幕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除了大屏iPhone,库克在采访中还谈到了乔布斯、收购Beats以及Apple TV:

-关于iCloud的安全事件,库克回应称“iCloud并未被攻破”,只是用户遇到了“网络钓鱼分子”,并强调会加强iCloud的安全警告措施;

-库克说从未预料到乔布斯会在那个特定的时刻让他接任CEO,乔布斯曾和他谈到过CEO的问题,他只知道乔布斯一直在考虑这个;

-库克认为谷歌是苹果最强劲的对手。当罗斯问他为什么不是三星时,库克说,因为给三星等公司提供Android系统的是谷歌;

-库克对亚马逊Fire Phone十分不以为然,他认为该手机在很多方面并不出色;

-针对想要收购Path的报道,库克坚定地辟谣称苹果没有涉足社交网络的打算,因此才选择了在iOS中集成Facebook和Twitter;

-苹果正在开发秘密产品,没人知道这些产品是什么,这些产品也从未在传言中出现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库克 苹果 新品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