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6丑爆 盘点让苹果汗颜N大美机
2014-09-16 14:1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而言,硬件配置已经不再是人们心目中的首选,相比早已过剩的硬件,现在人们似乎更加看重外观设计,尤其是对于那些国际大牌的手机更是如此。

作为手机行业一直以来的标杆,苹果iPhone系列产品这些年一直都是人气爆棚,从曝光到新品发布一直都被全世界所关注,而就在iPhone 6正式发布那一天,苹果还是让不少人彻底失望了一把。

从最开始的曝光图中,已经有很多果粉吐槽iPhone 6的设计了,大尺寸屏幕采用圆润的机身,这一点本身就已经有点不像iPhone的风格了,并且背后还有那种粗线条的天线,这也是很多强迫症(处女座)同学不能忍。总而言之,iPhone 6在设计方面已经被喷的体无完肤了。

事实上,和iPhone 6不同的是,现在很多国内外其实厂商都开始着眼设计了,旗下的不少产品也是连获好评。好了,话不多说,下面还是让我们看一下到底哪些手机击败了iPhone 6,让众多苹果设计师为之汗颜。

三星Galaxy Note Edge

在苹果iPhone 6还没有开卖之前,三星就在IFA上发布了这款略显另类的产品。该设备是Note 4的特别版本,配置完全相同,不同的是,它拥有一个块曲面侧屏。侧屏可展示多个小工具,比如计时器,天气,时间,以及一些第三方应用。可以说,这款设备算是三星一次大胆的创新,造型设计完全颠覆了传统的理念。

iPhone 6丑爆 盘点让苹果汗颜N大美机第3张图
iPhone 6丑爆 盘点让苹果汗颜N大美机第4张图

同时,该设备还拥有免打扰功能,拍照键也在曲面侧屏控制,用户还可设置侧屏的壁纸。另外,三星今天还公布了Software Development Kit,未来会有更多开发者提供配套应用。

iPhone 6丑爆 盘点让苹果汗颜N大美机第5张图

Note Edg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某些特定市场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Edge 魅族MX4 华为P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