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为iPhone6正名 今年值得关注八大智机
2014-09-11 15:0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iPhone6也发布了,其实相信很多人心里想的和笔者是一样的,无比的失望。其实看待一个新的产品也并不能至通过发布会来判断,iPhone6即便毫无看点,那不还是有人卖肾么?何况并不是毫无看点。虽然不及三星Note发布会亮点多多,但也可以拿来说说了,今天笔者就来盘点一下最值得关注的八款有全新体验的热门手机。

Apple Pay 苹果iPhone6

两款iPhone采用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最大光圈f/2.2,单个像素尺寸1.5微米。最大支持4300万像素的全景照片,30fps帧率和60fps帧率两种规格的1080P视频和120fps或者240fps的慢镜头摄录,摄录支持防抖功能。有所区别的是,iPhone6支持的是数码防抖功能,而iPhone6 Plus则是真正的光学防抖。同时,两款iPhone加入了一同发布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延续了Touch ID指纹识别,并首次植入了NFC芯片。

为iPhone6正名 今年值得关注八大新体验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苹果iPhone6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与前代iPhone5s一样为326ppi。而iPhone6 Plus则拥有更大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像素密度提升至了401ppi,相比5s屏幕像素数多185%。两款产品均内置64位构架的苹果A8处理器,拥有20亿晶体管数量,20纳米制程,核心面积相比A7小13%,而在性能方面则要比A7提高25%,图形性能提高50%。同时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专为健康应用所设计。

为iPhone6正名 今年值得关注八大新体验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6提供2年合约价,16GB版本为199美元,64GB版本为299美元,128GB版本售价则为399美元。苹果iPhone6 Plus提供2年合约价,16GB版本为299美元,64GB版本为399美元,128GB版本售价则为499美元。iPhone6和iPhone6 Plus将会在9月12日开始预订两款机器,到年底出货至115个国家。同时还宣布iPhone 5s和iPhone 5c降价,5s合约机降到99美元,5c合约机0元。iOS 8系统也将在9月17日发布正式版本,适配从iPhone 4s开始,并没有包含iPhone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LGG3 HTCM8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