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李宗盛演唱会票房飘红 纪念留不住的青春
2014-09-17 16:0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宗盛

既然青春留不住,越过人生的山丘,给自己一首李宗盛,2014李宗盛沈阳演唱会将于9月26日在辽宁体育馆举行。

阔别7年多之后,李宗盛终于决定再度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特意自嘲地将演唱会取名为“既然青春留不住”,故意留白后半句,因为李宗盛认为,应留给每个来听他唱歌的人为自己续写这下半句。

年过半百的李宗盛,早已不再是早年歌声中那个爱也浓烈恨也浓烈的热血青年,50余载的感悟,在去年的一首《山丘》当中尽显无遗。56岁开演唱会,许多人会怀疑他还有票房吗?就在本月开票之初,不少人就猜想结果会如何。出乎意料的是该场演唱会前期未做任何宣传造势,却在开票日内门票呈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反倒超越了大多数在同一场地开唱的后辈偶像。

在之前已演出的场次中,演唱会现场几乎没有荧光棒、没有灯牌,却拥有从青春期少年到花甲老人的超越年龄的歌迷层。听老李的演唱会,每场他都是抱着他那把木吉慢慢地走到沙发旁,缓缓坐下徐徐道来他想说的话和想唱给大家的歌,感觉就像在他们家的客厅一般随意,一般放松,让大家随着他的节奏一起唱、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为青春欢呼!

■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14年9月26日 19:30

演出地点:辽宁体育馆(奥体中心西侧)

演出票价:1280/880/580/380元(售罄)

总票房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华路57号【金杯商务酒店】

售票电话:024-31226022或31226033

华商晨报社: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 售票电话:13940375109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宗盛 演唱会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