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总局下“劣迹”黑名单 文章、柯震东等均在列
2014-09-18 10:21  搜狐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文章(资料图)

2

策划|独家首发!"监狱风云"电影系列海报

南方都市报9月18日报道 日前有消息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对各大卫视下达通知,规定“凡是有劣迹的导演、编剧、演员等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电视剧,要慎重考虑”。南都记者第一时间向一线卫视求证,得知该消息属实,系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电话向各大卫视发出的口头通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通知里只提及了电视剧领域。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虽然总局没有明确规定“慎重考虑”到底是个什么程度的限制,但是并不像有些消息报道的那样,总局对“劣迹”的范畴完全没有具体解读,其实总局是有一份具体的黑名单给到卫视,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海波、王全安、张默、柯震东、宁财神、高虎、文章、李代沫、张元、房祖名等人都在黑名单上。从这份名单可以看出,“有劣迹”的概念不仅是大家之前讨论的涉黄涉毒等违法乱纪范畴,连在出轨等道德范畴内犯错的艺人也没能幸免,这也是这份通知的严厉之处。虽然目前限令只涉及电视剧领域,但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个令肯定有通杀效果,电视综艺节目以后在请艺人方面难免也会受其影响,慎重考虑。而电影、音乐领域是否也有收到这样的口头通知目前还不得而知。

名单上的人到底会被如何处理呢?据悉,电视台也在研究“慎重考虑”到底要做到什么程度。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对于总局规定,各大卫视一定是非常重视并严格遵守的,“基本上黑名单上的人电视剧制作会不敢再用,而已经用了的,应该是把相关人物的戏份删除即可。”而目前该令对综艺节目是否有效还不明确,但电视台内部人士透露,这些人也一定是在慎重范畴内,电视台不会冒险去请有争议的艺人,而已经在节目上的,要么会做删减处理,要么会在宣传中刻意低调。这样一份通知出台之后,对黄海波、王全安、张默、柯震东、宁财神、高虎、文章、李代沫、张元、房祖名等人具体会有什么影响呢?南都记者细说给你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文章 柯震东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