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麦考林季报图解:净亏同比扩一倍 剥离业务自救
2014-09-19 14:28  腾讯科技  雷建平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卖身”后的麦考林(Nasdaq:MCOX)命运并未有本质改变,依然亏损不断。财报显示,麦考林第二季营收218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净亏1210万美元,同比扩大近1倍。

2011年以来麦考林持续亏损,连续亏损了14个季度。为摆脱持续亏损现状,麦考林分拆服装与配饰业务,向由前首席执行官控股的Fast Fashion中国有限公司出售Mixblu及其子公司。

鉴于此,麦考林在第二季度财报中将把服装与配饰业务列为非持续运营业务。分析人士指出,这或可以帮助麦考林扭亏,但其规模会大幅缩水。

麦考林Q2营收2180美元 同比零增长

麦考林季报图解:净亏同比扩一倍 剥离业务自救

麦考林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18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麦考林第二季度来自于非持续运营业务的净营收为10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80万美元下滑10.6%;

麦考林第二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净营收11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1000万美元增12.3%。

麦考林Q2成本1100万美元 同比降15%

麦考林季报图解:净亏同比扩一倍 剥离业务自救

麦考林第二季度成本为1100万美元,同比缩减了15%,其中,非持续运营业务第二季度售出货品成本为7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30万美元下滑27.7%。

麦考林持续运营业务第二季度售出货品成本为36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40万美元。麦考林持续运营业务售出货品成本的小幅增长,与营收的整体增长相符合。

麦考林Q2毛利1070万美元 毛利率49%

麦考林季报图解:净亏同比扩一倍 剥离业务自救

麦考林第二季度毛利润为10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10万美元增长31.6%;麦考林第二季度非持续运营业务的毛利润为31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50万美元;

麦考林第二季度持续运营业务的毛利润为76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60万美元。麦考林第二季度毛利率为49.0%,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7.2%。

麦考林第二季度非持续运营业务的毛利率为29.3%,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2.6%;麦考林第二季度持续运营业务的毛利率为67.6%,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6.2%。

麦考林Q2费用1230万美元 同比减11%

麦考林季报图解:净亏同比扩一倍 剥离业务自救

麦考林第二季度总运营支出12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1380万美元下滑10.9%。麦考林第二季度来自于非持续运营业务的运营支出为6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00万美元下滑25.3%。麦考林第二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运营支出为5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2%。

麦考林第二季度来自于非持续运营业务和持续运营业务的销售、总务和管理支出分别为600万美元和5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度来自于非持续运营业务和持续运营业务的销售、总务和管理支出分别为820万美元和480万美元。

麦考林与非持续运营业务相关的销售、总务和管理支出的下滑,主要由于公司旗下电子商务渠道的规模缩减,从而令员工人数减少和服务费用下滑。

麦考林与持续运营业务相关的销售、总务和管理支出的增长,主要由于来自于健康和美容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从而推动销售奖金和目录广告支出增长。

麦考林Q2运营亏损160万美元 运营利润率-7%

麦考林季报图解:净亏同比扩一倍 剥离业务自救

麦考林第二季运营亏损16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和上年同期均有所缩减,运营利润率为-7%。

麦考林Q2净亏1210万美元 同比扩大95%

麦考林季报图解:净亏同比扩一倍 剥离业务自救

麦考林第二季度净亏损为121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620万美元相比扩大95%;

麦考林第二季度来自于非持续运营业务净亏损为1290万美元,包括与公司出售旗下服装和配饰业务相关930万美元减值支出,去年同期来自于非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750万美元;

麦考林第二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8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130万美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麦考林持有待售资产的账面金额为2230万美元,持有待售的仓库和负债的账面金额为660万美元。

基于2014年8月8日的股票购买协议,截至2014年6月30日减去出售剥离业务成本的调整后对价约为640万美元。因此,麦考林计入了930万美元的持有待售资产减值损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麦考林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