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戏如人生!《触不可及》王菲唱缘散缘聚
2014-09-22 15:2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桂纶镁领衔主演的《触不可及》于9月19日上映后,票房一路看涨,力克《不惧风暴》《猩球崛起》等好莱坞大片。由王菲演唱的电影主题曲《爱不可及》也备受影迷们的好评。

U10247P28DT20140921221517

王菲《爱不可及》广受好评

《触不可及》公映数日,获得了票房与口碑齐丰收的良好开局。观众们不仅感动于片中经年与宁待跨越时间洪流的真挚爱情,更震撼于孙红雷与桂纶镁的热辣舞姿。影片结尾,王菲空灵的嗓音唱响主题曲《爱不可及》时,许多观众依旧沉浸在电影中惹人揪心的爱情情境中。

与天后王菲合作,赵宝刚曾表示:电影中一生一世一次的爱情,只有王菲最能唱出那味道。电影《触不可及》中,傅经年与宁待间的爱情跨越了半世纪,缘分如红线般牵引着彼此,在战火乱世中披荆斩棘、数度离合,奈何情深缘浅,却也造就了一番爱情传奇。日前,王菲与旧爱复合的新闻占据各大头条,两个人兜兜转转十四年再度缘聚,似乎也印证了人生如戏的道理。在爱情与婚姻中几经风雪的王菲,咬字吟唱间蕴含着对爱情矢志不渝的情感态度,呈现出来的呢喃歌声也如浪潮般抚慰人心,唤醒观众们对爱的执着与追求。有观众表示:“王菲的声音犹如天籁,贴合电影中的场景,让我十分感动”,“王菲的声音中也包含了自己的爱情观,让我感受到了爱情的生动与美好”。

《触不可及》领跑九月影市

《触不可及》从公映起,凭借导演赵宝刚的号召力、孙红雷与桂纶镁热舞等热门话题,在普通观众中引起了关注,更取得了同期华语电影票房第一的佳绩。

此外,片中感人至深的爱情主题、孙红雷与桂纶镁首次合作碰撞出的火花等亮点也被观众们称赞。随着电影的热卖,更多观众被剧情与角色本身所打动,“我看哭好几次,宁待与傅经年对爱情的执着让我特别感动”,“孙红雷与桂纶镁跳的舞太性感了,让我不禁浮想联翩”,“桂纶镁穿旗袍是在是太漂亮了,电影里很多服装造型放在今天看依然很时髦”。(TG/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触不可及 王菲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