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韩都衣舍2014年第二届站长大会成功召开
2014-09-22 16: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9月20日,韩都衣舍集团第二届站长大会在济南召开,现场嘉宾分享了互联网创业的经验以及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同时聚焦广告联盟和DSP等新产品,深入理解精准营销,探讨网络推广的“精深”和“转型”。

韩都衣舍创始人兼CEO赵迎光

韩都衣舍创始人兼CEO赵迎光

本次站长大会邀请了Tanx资深产品经理洛熙、艾瑞咨询集团联合总裁邹蕾、派代电商学院院长李冰、以及品友互众、易传媒、艾德思奇等各大DSP平台的运营总监、自媒体专栏作家、资深站长在内的500余名嘉宾。韩都衣舍集团董事长兼CEO赵迎光参会并发表演讲。

大会旨在通过相关话题的讨论,研习当下互联网发展趋势,总结分享互联网创业与发展经验,探讨未来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挑战。大会还围绕,深入探讨了如何在维护好流量及内容的前提下,转换流量变现的思路,做好流量分类、需求挖掘、内容设计,继而进行精准营销。

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深刻的改变着当下的网络营销和推广模式,催生了一大批基于互联网的创业者和站长。移动互联网迅速崛起,深刻改变了互联网行业的格局,移动用户逐渐转变成主导整个互联网发展的中坚力量。与此同时,精准营销的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平台和站长开始积极关注用户行为及特征的研究。DSP等广告模式的异军突起,为互联网广告行业带来了崭新的活力。

作为中国互联网快时尚第一品牌,韩都衣舍集团目前拥有17个品牌,涵盖韩风系品牌群、欧美系品牌群、东方系品牌群。经过8年的深耕细作,韩都衣舍独创和完善了“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运营管理模式,逐步搭建起韩都衣舍平台支撑体系,为实现成为“时尚品牌孵化平台”的企业愿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公司将持续关注“小而美”的细分定位品牌,通过自我孵化,投资并购,搭建“时尚云平台”等多种方式培育更多优质品牌。所有品牌将以产品研发和品牌营销为核心工作,韩都衣舍集团将在供应链系统、IT系统、仓储系统、客服系统等方面以平台的方式给予全方位支持。

韩都衣舍2014第二届站长大会在济南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国内电商淘客事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站长与站长、站长与联盟之间的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是互联网自有品牌开始走向集团化、平台化的重要标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韩都衣舍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