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爷们儿》张嘉译三段恋情桃花不断
2014-09-22 17:1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嘉译
张嘉译
张嘉译与小宋佳
张嘉译与小宋佳

由能量(天津)影视投资拍摄的跨年代情感大剧《爷们儿》将于9月23日强势登陆天津、安徽、四川、陕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张嘉译、左小青、小宋佳、李乃文、奚美娟、孔琳、朱锐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

据悉,《爷们儿》的剧情涉及时间跨度颇大,其中由张嘉译饰演的男主角李国生更拥有许婷(左小青饰)、马添(朱锐饰)、陈丽(小宋佳饰)三个爱人,她们也分别为他带来了两段婚姻、一个孩子和许多的“万万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许婷求死不成,反留下一子

文革末期,“特嫌家庭出身”的人是颇受歧视的群体,可女主角许婷却正是来自这样的家庭。而她与军官李国生的相恋同样为李国生带来了厄运——李国生被强制复员回家。得知所有真相的李母(奚美娟饰)逼迫许婷与李国生分手,不想性格孤傲的许婷却选择了投海自尽。可万万没想到,海中的她被人所救起,还为李国生诞下一女,之后种种故事也皆是由此而起。

万万没想到:李国生变柳下惠,马添美梦成空

农村姑娘马添是标准的“女汉子”,她深爱李国生,并为此不断“智取”、“生扑”。但怎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李国生虽然最终在李母的要求下被迫与马添正式结了婚,却始终没有正式圆房。最终,这个泼辣妹子被情所伤,为了成全爱人选择了独自远走他乡。

万万没想到:假戏真做 陈丽竟在失恋后觅得情郎

与《悬崖》中为了革命伪装起来的假夫妇不同,张嘉译和小宋佳此次可是如假包换的“国家认证”夫妇。但他们的感情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李国生与陈丽的感情开始于陈丽的小产。被前男友抛弃的陈丽由于小产在工厂掀起轩然大波,此时身为陈丽的领导,“爷们儿”李国生挺身而出,与陈丽共同承担了这次“丑闻”,并假戏真做将陈丽娶回了家。陈丽竟在失恋之后觅得了如意郎君?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友情、爱情、亲情,在众多“万万没想到”中,李国生背负了太多责任和义务。通常我们将上阵杀敌的人叫“爷们儿”,但在历史的洪流中坚持、抗争、努力、奋斗的人们其实也是“纯爷们儿”。更多惊喜,敬请锁定9月23日播出的《爷们儿》!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爷们儿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