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谁说游戏必须用机械 薄膜游戏键盘推荐(4)
2014-09-23 11:2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贵(Newmen) GL800 三色背光裂纹游戏键盘

游戏装备,在功能强大的同时,酷炫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让我们来看下新贵(NEWMEN)GL800这款三色背光裂纹键盘,视觉冲击力更加强劲,触发激情,游戏更有激情。

谁说游戏必须用机械 薄膜游戏键盘推荐
新贵(Newmen) GL800 三色背光裂纹游戏键盘京东售价109
爆裂外观触发激情 新贵GL800百元入手
新贵(Newmen) GL800 三色背光裂纹游戏键盘

新贵GL800采用104标准键位设计,键盘尺寸为459.8×202.6×32.9mm,背光支持绿色、蓝色、天蓝色三色转换,整体键盘采用裂纹工艺,加上呼吸功能,简直炫酷到爆啊。

谁说游戏必须用机械 薄膜游戏键盘推荐
新贵(Newmen) GL800 三色背光裂纹游戏键盘

新贵GL800拥有可调节的按键响应速度,分为每秒21字符80/s、每秒32字符80/s、每秒62字符80/s三种,让用户可根据不同的需求来调节自己的按键响应速度。同时按住FN和F3~F12可实现键盘的多媒体功能,并且键盘支持19键无冲,炫酷的背光也拥有自我休眠功能,如果键盘在10分钟之内没有使用的情况下背光自动进入休眠,按任意键可唤醒。

谁说游戏必须用机械 薄膜游戏键盘推荐
新贵(Newmen) GL800 三色背光裂纹游戏键盘测网特写

编辑点评:

这款键盘整体参数来说算是中规中矩的,支持19键无冲突。不过最耀眼的地方还是裂纹本身,高光、呼吸、熄灭、中光四中背光模式让键盘犹如呼吸着的魔兽,安静的伏在您的手下。在当下裂纹横行的游戏键盘市场中,109元的价格拥有一款如此炫酷的裂纹背光键盘,并且做工精湛,你还在等什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键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