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谁说游戏必须用机械 薄膜游戏键盘推荐(5)
2014-09-23 11:2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雷蛇(Razer) 噬魂金蝎标准版2014 薄膜游戏键盘

雷蛇的这款噬魂金蝎标准版2014薄膜键盘采用孤岛式按键巧克力键盘,无论是机械键盘,薄膜键盘还是这种巧克力键盘,要说好用谁也无法给出一个定义,关键是自己用的习惯,很多人还是比较偏爱巧克力键盘的呢。

谁说游戏必须用机械 薄膜游戏键盘推荐
雷蛇(Razer) 噬魂金蝎标准版2014 薄膜游戏键盘京东售价269元
谁说游戏必须用机械 薄膜游戏键盘推荐
雷蛇(Razer) 噬魂金蝎标准版2014 薄膜游戏键盘整体外观

巧克力键盘的优点是有目共睹的,按键区分明显误击率小;封闭的底座不易进灰尘;键程普遍较短敲击轻松,而且不得不说巧克力键盘还是比较好看的,相较于机械键盘,它更加轻薄小巧易携带。雷蛇的这款噬魂金蝎标准版2014采用的超薄孤岛式按键,只需要2mm即可触发,能够迅速地对战况做出反应,并且长时间工作打字也不会累。

谁说游戏必须用机械 薄膜游戏键盘推荐
雷蛇(Razer) 噬魂金蝎标准版2014 薄膜游戏键盘侧面展示

作为不同类型的键盘,无论机械、薄膜、巧克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个人还是认为巧克力键盘在手感上与机械键盘有着不小的差距的,造型上比较秀气。不过还是那句话,有人就喜欢巧克力键盘的手感及外形。

编辑点评:

雷蛇的东西没话说,巧克力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玩游戏来讲个人觉得巧克力键盘还是欠佳,不过键盘的好坏还是看个人的使用习惯,另外噬魂金蝎还有背光版为399元,终极背光板为1699元,终极背光就算了吧……纯属土豪的玩意儿,你有钱愁花不出去了就买终极版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键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