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井浩

晏井浩
牛华网编辑
超薄身形手感舒适 山水EP16移动电源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4-09-24 13:35
字号:A-|A+

移动电源的用途是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用来为数码设备供电,在选购移动电源的时候首先要看它的电量能否满足自己的需求,其次还得有个漂亮的外观这样拿出来才有面子。本期给大伙带来的这款山水EP16移动电源拥有10000mAh的容量,并且采用仿真皮外观设计,外型美观手感舒适。

QQ截图20140923140246

山水EP16移动电源的包装很扎实,采用双层包装,外面一个是采用的电商专用的防压硬纸盒。

DSC_9688

封口外还贴有移动电源的体积、容量、输入输出电流参数等信息。

DSC_9686

里面还有一个设计独特的防压防摔的白色纸盒,合格证、产品说明书以及保修卡都放在移动电源上面。

DSC_9691

DSC_9698

山水EP16移动电源本身以及配件都采用塑料袋包装完好,防尘防划。

DSC_9700

DSC_9701

山水EP16移动电源配备的电源线采用的是Micro USB接口,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苹果转接头,这样不管是安卓还是苹果设备都可以用它来进行充电

DSC_9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