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井浩

晏井浩
牛华网编辑
超薄身形手感舒适 山水EP16移动电源体验 (2)
来源:牛华网|2014-09-24 13:35
字号:A-|A+

山水EP16移动电源采用的是仿真皮外观设计,圆形的按钮是电源开关,在开关边上还配有四颗蓝色LED灯用来标明移动电源电量。打开电源开关,有三颗LED灯亮表明电源还有50%-75%的电量。

DSC_9704

山水EP16移动电源的周边采用镀铬装饰条包边

DSC_9710

背面标有产品参数以及输入输出接口位置

DSC_9709

山水EP16移动电源提供5V 1A/2A二个USB接口,可以同时为二个设备进行充电,不过USB接口没有标明最大输出电流。此外山水EP16移动电源还提供手电筒功能,手电筒LED灯在二个USB输出接口中间位置,长按电源开关5秒可以开启/关闭手电筒。

DSC_9711

山水EP16移动电源能够智能匹配最佳电流为数码设备进行充电,这样既不伤手机电池同时还能够保障充电速度。山水EP16移动电源自身在充电或是给设备进行充电时蓝色指示灯会闪烁,目前剩余电量蓝色指示灯会长亮显示。EP16还具备智能休眠功能(电源打开30秒后自动开启),可以确保它在不工作 后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将电量损耗降至最低,再次使用时连接好电源线就可以直接为移动设备进行充电。

DSC_9716

山水EP16移动电源在包装细节方面做的非常不错,移动电源的外型以及手感方面也都很不错;不过在USB输出接口(没有标示输出电流),以及手电筒开关设计(长按5秒不是很方便)方面还稍有欠缺。山水EP16这款10000mAh的大容量移动电源目前价格只有目前只需要59元,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选购。

  • 产品分类:移动电源
  • 产品名称:山水EP16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黑色、白色
  • 商品价格:¥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