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鲍蕾称贝儿穿衣有主见 不敢想象女儿出嫁
2014-09-24 15:0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鲍蕾和贝儿互动

鲍蕾和贝儿互动

鲍蕾和贝儿

鲍蕾和贝儿

近日鲍蕾携爱女贝儿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亲子大片。在现场辣妈鲍蕾不仅带着贝儿摆出各种美美姿势,还畅谈贝儿成长趣事,分享独家“育儿经”。鲍蕾笑着说其实帅气“贝乐爷”私下里很爱美,自小穿衣就有主见,且偏爱公主风。而说到未来有一天贝儿会长大嫁人,鲍蕾称有点不敢想象那个场景,“估计到时会和陆毅一起哭晕在厕所”。

贝儿穿衣有小公主情结

平时穿衣走舒适路线的鲍蕾,很少穿裙子,“给贝儿打扮时也喜欢中性风,帅帅的酷酷的那种小女生。”但鲍蕾透露其实贝儿很喜欢穿裙子,“贝儿差不多就是在4岁到5岁这一两年,开始对自己穿的衣服有想法了,产生了小公主情结。”所以逛街时,鲍蕾很尊重贝儿的意见,让她自己选择衣服:“但她眼光也不会总是很好啊,我会让她尝试比较,然后她也就会觉得,这个的确不适合自己。”同时贝儿生活中的爱好也一点不男孩子,堪称十足小女生,“贝儿很喜欢照顾芭比娃娃,给她们换衣服、梳头,陪她们睡觉,给她们洗澡。”

贝儿恋爱会暗地里悄悄把下关

提及未来对贝儿的期待,鲍蕾希望爱笑的贝儿继续开心下去,“做一个快乐的人,快快乐乐成长,且一生都快乐无忧。”至于贝儿将来长大谈恋爱、结婚,鲍蕾则有点不敢想象那个场景。因为和陆毅一样,鲍蕾舍不得贝儿离开家。但是到时还是会尽力让贝儿能够开心享受:“她恋爱的时候,我会让她放轻松,会祝福她,我希望她快乐,但是暗地里悄悄地把下关。等到贝儿出嫁的时候,估计我和她爸爸会一起哭晕在厕所。”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鲍蕾 贝儿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