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其他 > 正文

Moto 360智能手表被破解 未来可刷第三方ROM
2014-09-25 11:3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Moto 360智能手表被破解 未来可刷第三方ROM

不用说,每次一有新的电子产品问世,就会有黑客开始尝试对这些产品进行破解和二次开发。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最关心的是产品好不好用,而对于黑客来说更在意的是如何进行破解或解锁,尤其是对于目前大热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智能手表。

现在,一位名叫Daniel Padilla的黑客宣布,摩托罗拉刚刚上市销售的Moto 360智能手表,已被他成功解锁Bootloader引导程序。众所周知,Moto 360智能手表与其他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略有不同,像三星Gear Live和LG G Watch都提供了USB连接线,可以更快入侵到手表内部。但对于Moto 360就有不小的难度,因为它采用无线充电,没有任何简单的方法可以插上USB数据线,无法启用USB调试。虽然支持蓝牙调试,但Moto 360不开机蓝牙无法启动。Daniel Padilla从硬件上寻找突破口,通过Moto 360内部留有未使用的USB插针,随后将自制USB线缆接上,最终完成了Bootloader引导程序的解锁。

Bootloader解锁将意味着未来Moto 360将可以刷入一些第三方的自定义ROM,或者更深入的修改智能手表的固件内容。最起码,已经可以安装自定义的 Recovery模式,使备份和恢复固件更简易。

Moto 360是目前为止被誉为“最漂亮”的智能手表,配备320×290像素的1.56英寸显示屏,内置512MB RAM和4GB储存空间,支持蓝牙4.0,搭载德州仪器的TI OMAP 3处理器,官方售价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3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360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