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绿岸校园关怀行 《天之禁》校园实地调查采访
2014-09-29 14:50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正直国庆65周年,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民族热情空前高涨,更是激发了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游戏厂商也不甘落后,掀起了弘扬爱国主义、民族之魂的红色旋风。绿岸在上海某大学进行了网络校园关怀活动,其中也对比较关注游戏的同学进行了采访。

工作人员:同学,我看你刚参与了绿岸网络校园关怀活动,能否简单和你做个采访?

学生:可以啊,没有问题。

工作人员:能谈下你对绿岸网络校园关怀这个活动的看法吗?

学生:这个活动挺不错,送的小红旗也挺精致,不过就是没抢到游戏周边!

图1

工作人员:能透露下课余时间你都如何安排的吗?

学生:平时除了回合三五好友一起打打篮球,出去转转,当然玩游戏也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

工作人员:那在你看来什么游戏样的游戏会比较吸引你?或者是游戏里什么玩法让你感兴趣?

学生:我个人还是喜欢对抗性、竞技性强的游戏,因为游戏我觉得游戏除了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PVE以外,PVP的玩法会让我获得更多竞技对抗之后的喜悦,不管是输是赢。

图2

工作人员:我们今天就是绿岸的《天之禁》校园行活动,那你知道我们的这款游戏吗?

学生:你们不刚一测结束吗?没有抢到号所以我对这款游戏了解并不多。不过你们可以先介绍一下你们游戏的特色,因为现在游戏产业竞争太厉害了,没啥意思2测也就不关注了。

工作人员:大概给你介绍下我们公司《天之禁》这款游戏。除了无拘束玩法、自由定位职业玩法外,游戏还内置赛事系统。每周我们都会举办周季联赛,每场比赛对抗性、竞技性都非常强。除此之外,坐骑也是我们游戏的一大特色,自定义外观、多线路养成丰富了以往常规的玩法。当然我们也有很多其他特色玩法,我也不多剧透,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你可以亲自进游戏体验下。

学生:嗯,可以等你们2测的时候看看。

图3

工作人员:同学,你怎么看待像天之禁这样的国产网游?

学生:说实话,我挺支持国产游戏的。日式游戏虽然这几年消退了,但是韩美游戏却开始发力,我身边不少朋友都沉迷在这类游戏中。我挺希望有一款国产网游能改变这一切,虽然不至于说去改变行业,但是希望能有创新开始。

图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之禁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