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其它 > 正文

手机变形测试:三星Note 3抗弯性最强
2014-09-30 10:1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从有人将iPhone 6 Plus徒手掰弯后,“弯曲门”便成为了时下大众对新款iPhone最关注的热点之一。而为了验证究竟iPhone 6 Plus是否果真比其它机型更容易弯曲,近日曾通过测试验证iPhone 4天线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Consumer Reports也对时下多款旗舰机型进行了抗弯对比测试,参与测试的机型包括HTC One M8、LG G3、GalaxyNote 3、iPhone 5、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手机变形测试:三星Note 3抗弯性最强

测试方法是在手机背部中间位置施加载荷,以60磅为起始载荷,然后每次增加10磅,直到手机出现永久变形以及部件分离时为止。最终的测试结果有些让人出乎意料,具体数据如下:

从以上结果不难看出,三星Galaxy Note 3在抗弯方面的表现最为出色,iPhone 5紧随其后。此外,虽然机身比较轻薄,但是LG G3依然排在了对比测评中的第三位。而让人意外的是,iPhone 6 Plus比iPhone 6更耐弯曲,与此前人们认为的iPhone 6 Plus更容易被折弯的观点有所不同。与此同时,同样采用铝合金一体机身的iPhone 6和HTC One M8则排在榜单中的倒数两位。

Consumer Reports表示折断四根铅笔的力大约在80磅左右,因此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徒手掰弯iPhone可能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当然,Consumer Reports进行测试的受力条件与此前Unbox Therapy中那位主持人在掰弯iPhone 6 Plus时的状态可能并不相同,因此对难易程度的判断也有所区别。而为了证明iPhone 6 Plus的确很容易弯曲,这位主持人近日又进行了一次街头实验,在众目睽睽之下再一次轻松掰弯了一部全新的iPhone 6 Plus。与iPhone 6 Plus进行对比测试的则是摩托罗拉新款Moto X,这位主持人无论花多大力气也最终没有让Moto X变形。看来不论结果如何,把iPhone 6 Plus放在口袋里时还是小心点为妙。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手机变形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