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摩托Droid Turbo配置确认 2K屏+3GB内存
2014-09-30 10:2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摩托罗拉Droid Turbo的真机谍照的曝光,这款采用凯芙拉机身材质的新机引起了人们更多的关注。而现在,该机又出现在GFXbench网站的数据库当中,并确认了此前传闻的功能规格,包括5.2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骁龙805处理器以及2000万像素摄像头等顶级配置。

摩托Droid Turbo配置确认 2K屏+3GB内存

顶级硬件配置

从此次GFXbench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来看,正在进行测试的摩托罗拉Droid Turbo确实拥有相当强悍的硬件配置,不仅如传言所说的那样装载有5.2英寸触控屏,而且还支持2K分辨率(1440×2560像素),内置2.65GHz的骁龙805处理器,并集成Adreno 420图形芯片,提供了3GB RAM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运行的是Android 4.4.4系统。

同时该机还还配备200万像素前置镜头,至于主摄像头则达到了2000万像素,支持自动聚焦,脸部识别,HDR照片,并配有双LED闪光灯。至于其他功能则包括支持GSM/HSPA/CDMA2000/LTE网络,拥有NFC和蓝牙4.0技术。

凯芙拉材质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此前FCC公布的信息还显示摩托罗拉Droid Turbo配有版本号为EQ40的电池,这与过去Droid MAXX搭载的3500毫安时的EU40电池有些相似,所以预计该机在电池续航方面也同样会有出类拔萃的表现。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真机谍照显示,该机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机身背面则采用了凯芙拉材质,而且拥有更显著的弧度处理,相比上一代机型在整体风格上有了较大的变化。同时根据HelloMotoHK披露的说法,摩托罗拉Droid Turbo还拥有前置扬声器,而触控屏下方则设计有返回、Home和最近运行程序等三个电容按键。而除了摄像头下方十分醒目的摩托罗拉标记之外,该机还在摄像头的左右各配一枚LED闪光灯。

十月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Droid Turbo还有一大特色便是支持Turbo Charger快速充电功能,据称能够在15分钟内为手机储存足够使用8个小时的电量。至于手机的机身长度则为143.49mm,宽度为73.33mm,手机的开发代号为Quark,型号则是XT1254,此前已经通过了FCC的测试认证。

而根据国外网站Cent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称,摩托罗拉将在十月份联手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Droid Turbo,但相比以往同系列三款机型当场的做法,此次则仅有摩托罗拉Droid Turbo一款新机正式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Droid Turbo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