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星合作在先 PayPal与苹果分道扬镳

与三星合作在先 PayPal与苹果分道扬镳

10月1日上午消息,全球范围内用户众多的支付服务PayPal(在中国大陆名为贝宝)将无缘与苹果Apple Pay移动支付业务合作,因为PayPal在跟苹果谈判期间,已跟三星达成了合作协议。

PayPal于1998年12月建立,针对具有国际收付款需求用户设计的账户类型,目前是全球使用最为广泛的网上交易工具。

今年一月份的一份报告指出PayPal渴望能与苹果在移动支付领域达成合作,以扩大自己的份额。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和PayPal之前也确实讨论过合作的可能,但二月时候,PayPal与三星达成合作,为三星Galaxy S5手机的认证支付提供支持,由于S5手机中带有指纹识别传感器,用户以后可以使用指纹识别进行Paypal的认证支付。

据传,PayPal前总裁大卫·马卡斯并不赞成与三星的合作,因为他已经想到这会让PayPal与苹果的合作告吹;但PayPal母公司eBay的CEO约翰·多纳霍已经同意跟三星达成合作,PayPal只得认同。

移动支付已经成为又一大战场,目前苹果公司已跟美国另一个支付平台Stripe达成合作协议。(杨肃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