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欧美新闻 > 正文

《吸血鬼日记》第六集强势回归 达蒙邦尼或重生
2014-10-03 21: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娱乐讯 苦等数月的《吸血鬼日记》系列终于迎来第六季,在第一集当中,延续第五季剧情,Damon、Bonnie最终没能从“另一边”得到复活,而被旅行者刺中心脏而死亡的Stefan、以及跟Damon一起故意撞车自杀来到另一边的Elena,甚至是在前几季就已经死亡的Arak却都得到了复活,但即便如此,他们也没能从失去至亲、好友的悲伤中走出来。

陷入悲伤最深的要数Elena,作为该剧的绝对悲情女主,在失去双亲、叔叔(也是她的亲生父亲),甚至因为失去弟弟而一度封闭人性,此次失去的一个是自己的挚,另一个是自己的闺蜜,Elena选择利用反魔法让自己产生幻觉的极端方式逃避现实。

Stefan却玩起了人间蒸发,匿名到汽车修理店当修车工,即使面对老板的故意刁难也无奈忍气吞声,他试图重新拾回自己吸血鬼的身份,但无奈现实残酷,或许逃离才能让自己伤口痊愈。

而同样失去另一半的Eric也难以接受现实,整天酗酒、泡妞、玩游戏度日,Mart应该算得上是这群人当中还算正常的以为,继续每天健身,参与社区保卫队,而得到死而复生的Arak、Taylor也在不断适应自己的新身份。

作为第六季的第一集,整个剧情还是在承接上一季剧情展开,整个神秘瀑布小镇似乎已经恢复到往日的平静,但Caroline还在不停的寻找打开吸血鬼结界的咒语。剧集最后,Damon、Bonnie现身,像现实生活一样一起吃早餐看报纸,并没有被塌陷的另一边吞噬,或将预示着,虚无的另一边正在重建,两人复活也将指日可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吸血鬼日记 第六季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