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欧美新闻 > 正文

美剧秋季档重点剧揭秘 《哥谭》最受期待
2014-09-18 18:0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秋季档,哪些才是重点新剧呢?
今年秋季档,哪些才是重点新剧呢?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每年秋季档各大公共电视网都会推出一大批新剧,但其中很多最终都离不了最终被砍的命运,最终“幸存”下来的只是极少数的幸运儿。今年又有23部新剧将在秋季档开播,哪些剧更受电视网期待和重视呢?看看THR的分析吧。

FOX今年秋季档共有三部正剧和一部喜剧,毫无疑问《哥谭》(9.22开播)是其中的重头戏。《哥谭》这部“蝙蝠侠前传”题材的美剧乘着超级英雄电影大热这股东风,会吸引一大批漫画迷和类型片观众。来自市场调研公司IpsosMediaCT的报告显示,这是今年秋季档最受观众期待,知名度最高的新剧。《哥谭》也在之前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的评选中荣膺今年的最受期待新剧。

NBC的收视率很大程度上要依靠《美国之声》这档音乐选秀节目,所以与其搭档的爱情喜剧《嫁给我》(10.14开播)必然是NBC今年最为倚重的新剧。而在二年级剧集《黑名单》停播期间,《实习医生格蕾》女星凯瑟琳-海格尔主演的《国家事务》(11.17开播)会接班成为NBC主推的新剧。这部剧目前甚至都没有发布过全长预告片,不知道是不是在卖关子。

CBS的节目阵容历来比较稳定,不过今年会有一个重要的变化。该台花费2.75亿美元获得NFL转播权,将推出《周四橄榄球直播》。9月11日首播最终获得2080万收视人数,是个相当不错的成绩,这样一来,直播之后播出的《海军犯罪现场调查:新奥尔良》(9.23开播)和《国务卿女士》(9.21)自然就成了CBS的重点新剧。

CW和FOX一样,同样也是针对年轻的漫画迷推出了一部漫画改编的美剧《闪电侠》(10.7开播),该剧的预告片5月放出,现在收视人数也达到了1770万。另外CW还推出了改编剧《处女情缘》(10.13开播),由吉娜-罗德里格兹主演,瞄准的就是女性观众和拉美观众群体。

ABC今年很有意思,推出一个“珊达周四”的概念。每周四的收视档将由知名制作人珊达-瑞姆斯的三部剧集组成,分别是ABC多年来的台柱《实习医生格蕾》,热门剧《丑闻》以及新剧《天才刑法班》。“珊达周四”应该会吸引一大批的女性观众。

(Heaven)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剧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