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斯琴高娃陈建斌《兄弟兄弟》卫视首播
2014-10-08 16:3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陈建斌

陈建斌

还记得曾激荡起无数观众的心并荣获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讲述豪门大家族兴衰起落的电视剧《母亲母亲》吗? 近日,由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母亲母亲》姊妹篇、民国史诗大戏《兄弟兄弟》7日在安徽卫视、辽宁卫视[微博]、湖北卫视黄金档19:33分火热开播。本剧汇聚斯琴高娃、陈建斌[微博]、黄曼[微博]、叶静等主演,通过四川自流井盐商家族孟家近半个世纪的荣辱兴衰和兄弟们的悲欢离合、命运变迁,来展现出抗战背景之下中国人民的生存状态和中华儿女的不屈精神。

剧中斯琴高娃再度独挑大梁,扮演孟氏家族当家人宛如。外柔内刚的她在孟家遭受接踵而来的灾难后,一人扛起大宅门的重任。为了孟氏家族的未来,收养了七个子女,但养儿女们长大成人后却分崩离析,宛如力聚手足却难以回天。宅门女强人在各种力量角逐的夹缝间生存,面对远走高飞的养子女与风雨飘摇的家业,她始终苦苦坚守。

陈建斌首度与斯琴高娃合作,在剧中有大量的对手戏,戏里戏外陈建斌与斯琴高娃都如母子一般亲近。陈建斌坦言,这是第一次与高娃老师合作,对他来说也是意义非凡。据高娃老师透露,在片场两人对戏默契十足,看到陈建斌就能入角色。

陈建斌在《兄弟兄弟》中饰演孟家二少爷孟天运,为解救劳苦大众的理想放弃荣华富贵,也在乱世中全力保护孟五德堂。天运仁义善良,时而放浪不羁,时而正气凛然,内心却鲜红且永不妥协。以独特的微视角,面面俱到地呈现出动乱年代的光景,大力还原大时代背景下国人的人间百态。

《兄弟兄弟》将商道历史背景,融入风土人情、袍哥印迹、历史变迁,多角度不同元素紧密交织环环相扣,人物设定和角色矛盾冲突也十分真实接地气。透过小人物去讲述历史,以人物命运打动最真实的历史记忆,让观众更真切感受乱世中人性的温暖回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斯琴高娃 陈建斌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