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谁才能配上你的相机?尼康D750镜头推荐
2014-10-09 11:02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尼康D750作为一款尼康最新专业级中端全画幅单反,拥有另很多同级别单反相机汗颜的2432万像素,并且保留了低通滤镜,可以更好避免摩尔纹的产生。搭配EXPEED 4处理器,画质出色细腻。作为尼康FX格式相机中更为小型化、轻量化的新型产品系列的首款机型,D750可提供出色的可操作性和高品质影像,以及专业级机型所拥有的各项配置。新型的碳纤维复合材料一体化部件结构外壳设计、镁合金、全新外壳结构,组成了一个更小、更轻、便携性更强的相机,同时具有稳固的握持性。仅凭借这这些足以让众多尼康粉丝为之兴奋不已。那么这款“红裤衩”家族的小弟弟,都适合搭配哪些镜头呢?下面我们就为不同需求的尼康D750用户推荐一些适合的镜头,以满足各位的选购需求。

新手 初级 家庭 小白

作为一些想要一步到位,一手就拥有全画幅相机的用户来说,最新的D750绝对是最佳选择。但毕竟是刚刚接触单反相机,对于一些单反相机的基本原理知识还不是很了解,这时候我们要做的是尽快入门,所以对于初学者我们推荐两款经济实用的镜头。

尼康镜头 DX 18-300mm f/3.5-5.6G 苏宁售价6499元

尼康AF-S DX NIKKOR 18-300mm f/3.5-5.6G ED VR是目前单反镜头中变焦比极大的一款,自从今年上半年发布之后备受关注。而这款产品具备了高达16.7倍的变焦范围,可以覆盖从广角到超长焦距的范围,拍摄范围较广,尤其适合旅游拍摄使用。

尼康镜头 AF-S DX VR 18-105mm f/3.5-5.6G ED 苏宁售价2279元

尼康18-105 VR镜头是一款针对初级用户的廉价旅游头,弥补18-300 VR镜头售价过高让大多数用户望而却步的遗憾。这款焦段覆盖18-105的镜头同样支持尼康VR镜头防抖功能,镜头内的超轻便宁静波动马达确保了快速、安静及精确的自动对焦操作,紧凑的设计提供了优质的手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尼康D750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