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一见钟情 让女生过目不忘的自拍相机推荐
2014-09-30 11:09  佳友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喜欢拍照不一定是男人的专利,姑娘其实比男人更喜欢拍照,特别是爱美的姑娘,尤其最近几年自拍相机的风靡登场,再一次掀起了自拍浪潮。拿起相机自拍才是展现各自美丽容颜的最好方式,而自拍相机的出现着实让这些自拍达人们找到了神器。无论你是男生为心仪的ta 送礼物,还是你是位爱自拍的MM希望选购一台合适的相机,下面的几款机型一定有一款最适合你的,以供大家选择。

一见钟情让女生过目不忘的自拍相机推荐

新一代自拍神器 卡西欧TR500

一见钟情让女生过目不忘的自拍相机推荐

卡西欧新一代自拍神器EX-TR500机身来自日本的特殊工艺设计,是TR350S自拍神器的再一次升级,由钻石切割技术获得灵感的镜头装 饰,奢华打造光线折射的极致魅力,合成金属材质更具质感。镜头规格依旧为21mm超广角F2.8光圈,可拍出小脸大长腿的感觉。TR500还升级了更大尺 寸的1110万有效像素1/1.7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可实现高灵敏度和低噪点,其实在低光照的昏暗场所也能拍出真是清晰、层次分明的自拍照片。

一见钟情让女生过目不忘的自拍相机推荐

卡西欧TR500搭载了的Make up plus智能美颜功能再升级,实现肤色和光滑度自由调整,6级美白微调可根据环境选择最佳的美白效果,同时12级光滑度设定与美白设定相结合,是照片效果 更加接近李想的皮肤效果,令肌肤呈现自然的光泽,实现更加细腻滑嫩的自拍效果。另外,TR500也具备WiFi功能,可将自拍照快速传输到手机上,并且还 可通过手机遥控拍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