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普及刻不容缓 主流价位256GB SSD推荐
2014-10-10 11:1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容量SSD价格已经走下神坛,越来越多2000元以下的512GB SSD出现让256GB的价格不断走低。直到现在,主流产品价格已经全面跌入900元以内,更有部分高性价比SSD价格在600元左右。而需要大容量SSD的用户不妨趁现在出手,多款主流产品价格已经非常不错。今天推荐的几款产品不乏高性价比产品和性能出色的主流产品,看看有没有您需要的。

普及刻不容缓 主流价位256GB SSD推荐
普及刻不容缓 主流价位256GB SSD推荐

OCZ ARC100 240GB固态硬盘

在经历了一个生死轮回之后,OCZ似乎在中国市场明白了什么道理。今年新推出的ARC100系列SSD价格放下高姿态,非常亲民。规格上丝毫不凑合,采用了Barefoot3 M10主控与东芝A19nm MLC颗粒,240GB容量的现在京东仅售869元,让消费者对OCZ不得不另眼相看。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现在入门级SSD迎来至今最强有力的竞争产品,刚刚被东芝收购的OCZ推出ARC100系列,它背靠东家的原厂优质闪存资源,拥有Indilinx主控研发生产线,恰恰是控制SSD成本的两大法宝。OCZ ARC100系列做到超值的价格,却保持高品质以及高水平的性能输出。

OCZ ARC 100 外观图
OCZ ARC100 240GB固态硬盘

OCZ ARC100的规格之高,在入门级SSD当中是个异类,它采用主控来自于“中端型号的Vertex460 SSD”的Indilinx Barefoot3 M10主控芯片。

原厂横扫入门级SSD OCZ ARC100对比评测
Indilinx Barefoot3 M10主控芯片
原厂横扫入门级SSD OCZ ARC100对比评测
东芝A19nm MLC颗粒

闪存则是东芝原厂A19nm Toggle DDR2.0闪存,基本就是Vertex460的东芝A19nm廉价版。从拆解来看,它的做工和用料没有缩水,OCZ通过固件限制部分性能。

编辑点评:

这款OCZ ARC100 240GB固态硬盘价格可以说创下了OCZ之最,不是最高而是最低。史无前例的低价,加上东芝优质颗粒与高性能主控,让它在性能方面毫无疑问会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产品。仅一点还不够,869元的低价格也让它更加亲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SD固态硬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