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锋菲恋遭某床品借机宣传 霍汶希怒斥手法卑劣
2014-10-10 16:02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锋菲恋遭某床品借机宣传 霍汶希怒斥手法卑劣

王菲

锋菲恋遭某床品借机宣传 霍汶希怒斥手法卑劣

谢霆锋

谢霆锋、王菲复合后,有床上用品品牌借机宣传,大胆暗指“睡对床褥,上对床”,怎会上错床十年?并配上疑似两人的画像,但其实有涉嫌触犯肖像权问题。虽然品牌公关坚称画中人非锋菲,但经纪人就批评这是卑劣宣传手法,如果查明属实必交律师处理!

锋菲几星期前爆出复合消息,日前就有内地知名床上用品品牌公然借机宣传,将疑似两人的画像放到广告中,更离谱的配上标语,说到如果当初两人选对了床褥,怎会上错床十年?如此露骨的广告字眼虽然有网友大叫佩服,也有不少网友看完广告后恶评品牌消费锋菲恋,更有评价大骂:“没节操!”、“有点太缺德了吧?”

斥手法卑劣

两人所属的公司,相当重视锋菲的肖像权,记者分别向两人的经纪人问及对有关事件的反应,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第一时间反问这是不是广告?又表示会先查清楚事件再作处理。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则表示已交律师处理:“没有想过知名品牌也用此等卑劣手法去宣传!”

至于品牌的香港公关被问到有指品牌消费霆锋及王菲?公关坚称画中人不是谢霆锋及王菲,而这一则也不是广告:“内地那边的公司有同事负责更新微信的宣传,这是他们的创意宣传手法,内地那边是什么都可以搞。”她又表示虽然内地用这张图做宣传,但香港不会用相同手法制造话题。问到会不会怕香港的宣传也受影响?她直言:“不会,香港和内地的宣传是分开的,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内地的宣传手法。”另外,她也透露公司下个月的确会有新代言人,但不是谢霆锋及王菲。

张柏芝又发功

至于谢霆锋前妻张柏芝的中文官方微博又再发功,预告今晚江苏卫视播放的节目《明星到我家》将有张柏芝溜冰的英姿,只见她溜得有模有样,技术不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锋菲恋 霍汶希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