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苹果Apple Pay服务或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
2014-10-13 11:3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一份曝光的内部备忘录显示,美国沃尔格林药房将于10月18日正式启用苹果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10月18日是星期六,选择在周末上线新服务似乎有些不同寻常。这一方面意味着Apple Pay只为实体店内消费准备,另一方面周末时消费者更有时间慢慢体验新服务。当然,Apple Pay也有可能会在10月18日之前如10.16发布会后上线,并在18日登陆沃尔格林药店。

2-2

根据推测,苹果可能会在10.16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iPad Air、视网膜版iMac甚至是视网膜版iPad Mini。此外,届时OS X Yosemite也可能会做正式发布前的最后一次亮相。当然,当天也是苹果正式启动Apple Pay的最佳时期。

苹果在9.9发布会上已经宣布,美国连锁药房沃尔格林是Apple Pay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其它与苹果签署了合作的还有麦当劳、梅西百货、史泰博等。

本周早些时候,USAA助理副总裁维克拉姆·帕雷克(Vikram Parekh)表示,该银行将于11月7日开始启用Apple Pay系统,导致大家都认为11月7日才是Apple Pay正式上线的时间,但现在看来并非如此。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曾承诺会在10月推出Apple Pay。

Apple Pay支持安装了iOS 8.1及以上系统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换句话说,如果苹果真打算在10月16日前后推出Apple Pay,那么意味着iOS 8.1也很有可能会在彼时亮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ApplePay 启动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