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鹿晗回国铺路找杨幂帮忙 与前队友Kris再斗一番
2014-10-14 17:18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鹿晗回国铺路找杨幂帮忙 与前队友Kris再斗一番

刘恺威昨天40岁生日,获送上大蛋糕和鲜花

韩国人气男团EXO的中国籍成员吴亦凡(Kris)及鹿晗闹出兵变,有意回归中国发展,继Kris获徐静蕾“赏识”进军大银幕后,内地也疯传鹿晗为回国铺路,并打响头炮,于是向身为工作室老板的杨幂敲门,希望在内地剧集《诛仙》担纲男主角,与近日红曝的陈伟霆及杨幂师弟李易峰斗戏,实行与Kris海归回国再斗一番!

韩国男团EXO中国籍成员吴亦凡(Kris)及鹿晗,向来在队中的人气比得难分难解,知名度极高,然而他们却在今年先后“兵变”,向SM事务所提出申请解约,为进一步打入内地市场,Kris和鹿晗已有回国发展的意思。内地第一代四大名旦之一徐静蕾,早前公开支持Kris决定,演而优则导的她更在其执导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请得Kris做男主角。

与陈伟霆斗戏

虽然Kris与SM事务所的合约纠纷还没有解决,但Kris似乎不理会此事,为回国铺路。早前已在布拉格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开工,在戏中更会与内地女星王丽坤(微博)谈情,电影预计在明年情人节上映,而该片开拍不久,突然传出徐静蕾与Kris相恋的消息,指两人因合作而擦出爱火花,即使二人年龄相隔17年,但仍然无阻“姐弟恋”,对此徐静蕾坦言是无聊传闻,已在微博澄清此事。

而EXO另一成员鹿晗也继Kris申请离队,有意返回内地闯一番事业的他,希望可以在内地打响头炮,所以内地疯传他向新一代内地四大花旦之一的杨幂敲门,有传杨幂工作室将开拍内地剧《诛仙》,他就向杨幂自荐,希望可以担正做男主角,并与近日凭剧集《古剑奇谭》红曝的陈伟霆及杨幂师弟李易峰大比戏法,该剧预计下个月正式开拍,鹿晗成为新一代热曝男神指日可待!

杨幂霸气逼人

另外,杨幂前晚在长沙出席《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典礼》,以一身金色霸气造型示人的她状态大勇,并率领旗下艺人张云龙、高伟光及李溪芮等亮相,获得全场观众的尖叫及欢呼声,杨幂在台上回首自己十年来的金鹰故事,并表达了自己对金鹰节的深厚感情。

两男神唱作皆能

吴亦凡

年龄:24岁

身高:1米87

国籍:加拿大(广州出生)

学历:9岁时随家人移民加拿大,并在当地留学

专长:唱Rap、创作

鹿晗

年龄:24岁

身高:1米78

国籍:中国(北京出生)

学历:2008年赴韩国留学

专长:唱歌、跳舞

父母支持回国发展

上周五申请退出EXO的鹿晗在中秋期间已在家乡北京休养,在宣布解约前一直没有返回韩国。据悉鹿晗父母很支持儿子回国发展的决定,又指鹿晗的健康是他们的首要考虑,对他没特别寄望,只希望他在家乡养好身体。

鹿晗的好友则表示鹿晗还没有长远计划,但会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今年拍摄首部电影《重返20岁》的他,估计会在中国继续演艺事业,但由于他所属的韩国SM事务所上个月2日已与内地娱乐公司签约,旗下艺人在内地活动必须由该娱乐公司代理才可以。

刘恺威生日肉麻

杨幂与老公刘恺威自拍拖以来都爱得高调,昨天是刘恺威的40岁生日,虽然二人工作多,但杨幂前晚深夜迫不及待抢先在自己微博发文祝老公生日快乐,爱夫之情非常明显,她更肉麻地说:“剩下话悄悄说哈。”刘恺威更回复老婆并公开示爱:“米儿mama……我爱你。”二人在微博的互动恩爱到极,相信他们已静悄悄地过了一个难忘又浪漫的生日。网友看到杨幂的发文都纷纷赞好,有人更留言叫两人快点再生一个陪可爱女儿小糯米玩,组成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

孙俪得奖说孩子经

“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礼于长沙举行完毕,两位有份出席的辣妈杨幂和孙俪在现场大聊带孩子经验且互秀手机照,相信是分享家中小宝贝的照片。而当晚孙俪凭着精湛演技以及超高人气,夺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及“最具人气女演员”两大奖项,成为当晚大赢家。曾演出《蜗居》的张嘉译则夺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香港演员郑佩佩(微博)及秦沛则夺得“金鹰节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

孙俪的老公邓超虽身在外地,但心系老婆,忙于录制内地爆红节目《奔跑吧兄弟》的他,更找成员Angelababy、王宝强、王祖蓝等穿着搞鬼肌肉衣,摆出趣怪表情拍照,邓超更在微博留言指支持在场的所有人,包括妻子孙俪,真是窝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鹿晗 杨幂 Kris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