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林海

赵林海
牛华网编辑
小身材有大智慧 牧锐小K无线WiFi智能插座评测
来源:牛华网|2014-10-16 10:28
字号:A-|A+

过去,我们都认为插座仅仅是一个为电器提供电力接口的设备而已,而现在,你要还是这么认为那就OUT了。伴随着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小小的插座也走上了智能化的道路,除了给电器供电以外,它还能够用来完成一些其他任务。

我们今天的主角是这款牧锐小K无线WiFi智能插座(以下均称呼为小K),它可以让你家中大部分电器都实现智能化,为你带来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

产品详细参数:

QQ截图20141016142126 

开箱及设计

小K的外包装是一个精致小巧的全透明方形塑料盒,简约但不失美观。正面映入眼帘的是小K绿色封面的说明书,四周是一些简单的产品介绍,底部印有手机客户端APP软件二维码,可以用手机扫面进行下载。

DSC_0542

包装盒正面

DSC_0543

包装盒侧面

DSC_0544

包装盒侧面

DSC_0546

包装盒底部

小K的内部包装也比较用心,小K被海绵套子包裹在中间,包裹性特别好,取出要稍微用点力,这样可以避免快递过程中脱落造成损坏。

DSC_0547

小K的全部配件包括小K一台,一张说明书和一张保修卡。 

DSC_0549

全部配件

小K外壳采用VO级阻燃PC材质,内部使用磷铜材料并进行高抛光镀镍,插座采用三孔设计,同时也兼容两孔插头。

插座正面左上角有两个指示灯,蓝色指示灯显示连接状态,红色指示灯显示开/关状态。插座右下角是插座的开关/复位键,轻按一下开启,再轻按一下关闭,长按4秒恢复出厂设置。

DSC_0550

插座正面

DSC_0553

指示灯特写

DSC_0554

 开关/复位键特写

DSC_0551

 背面三角插头

DSC_0552

 牧锐防伪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