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林海

赵林海
牛华网编辑
小身材有大智慧 牧锐小K无线WiFi智能插座评测(2)
来源:牛华网|2014-10-16 10:28
字号:A-|A+

使用体验

小K同时支持苹果和安卓设备,包装盒底部有苹果和安卓二维码,扫描即可下载APP软件。安卓用户可以输入网址http://kk.huafeng.com:8081/none/android/Smartwifi.apk进行下载安装,苹果用户可以到App Store上搜索“智能插座”下载安装。

小K有直连模式和WIFI连接模式两种控制方式,WIFI连接模式适用于异地远距离范围,把小K接入家庭WIFI,只要手机能上网(4G/3G/2G都可以),你在外面就能控制小K连接的设备;直连模式适用于本地近距离范围,不需要网络通过客户端直接连接插座进行操控。

11111111

2222222

33333

小K除了最主要的远程控制功能外,还有定时开关、WIFI增强和智能充电保护等功能。

定时功能:通过手机客户端可以设定好小K的开启时间和关闭时间,小K就会根据你的指令按时进行工作。

WIFI增强功能:把小K放在合适的位置,开启WIFI增强功能,可以扩大WIFI信号的覆盖范围,增强WIFI信号强度,让你的家中信号无死角。

智能充电保护功能:用小K给手机充电,手机充满电后,小K会自动断电,防止手机过度充电造成安全隐患。需要注意的是充电保护功能只有在手机插上小K充电才能开启。

44444444

555555

总结

牧锐小K无线WiFi智能插座虽然身材小巧,但是却拥有大智慧,它的手机远程控制、WIFI增强和充电保护等功能,可以让你切实感受到智能家居给你生活带来的奇妙改变。而这样一款充满智慧的插座目前价格还不足百元,性价比非常高,特别适合追求时尚生活的白领朋友们。

  • 产品分类:家居电器
  • 产品名称:牧锐WiFi智能插座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金色、黑色、白色
  • 商品价格:¥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