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神奇女侠和红毒蛇有望演新版《宾虚》
2014-10-17 09:4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盖尔-加朵有望主演新版《宾虚》

盖尔-加朵有望主演新版《宾虚》

杰克-休斯顿已经被选为本片男主角

杰克-休斯顿已经被选为本片男主角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色列女星盖尔-加朵(GalGadot)近几年迎来事业上升期,凭借《速度与激情》系列成名的她被选作漫画英雄神奇女侠的饰演者,日前她又有望成为新版《宾虚》(Ben-Hur)的女主角。

《宾虚》改编自卢-华莱士(Lew Wallace)原创小说,曾在1921年和1959年被搬上大银幕,1959年那版《宾虚》横扫第32届奥斯卡奖,收获了11座小金人。

日前派拉蒙与米高梅希望将这一经典题材再次搬上大银幕,之前已经选中《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影星杰克-休斯顿(Jack Huston)饰演男主角,盖尔-加朵也与剧组接洽,有望担任本片的女主角。除了休斯顿与加朵之外,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将饰演宾虚战车比赛的训练导师,《神奇四侠》男星托比-凯贝尔(Toby Kebbell)将饰演背叛宾虚的旧时好友,凭借《权力的游戏》成名的“红毒蛇”德帕罗-帕斯卡将饰演钉死耶稣的古罗马犹太总督。新版《宾虚》讲述的也依 然是一个犹太王子复仇的故事,不过根据之前外媒爆出的消息来看,新版中将加强宗教元素。

新版《宾虚》将由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Timur Bekmambetov)执导,《为奴十二年》编剧约翰-莱德利(John Ridley)和基斯-克拉克(Keith Clarke)担任编剧。剧组将于不久之后前往欧洲取景拍摄,新版《宾虚》已经定于2016年2月26日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宾虚 神奇女侠 红毒蛇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