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
2014-10-11 09:4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011日消息,周五,Disney XD宣布,该公司将会把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改编成电视动画,将于2015年正式登上电视屏幕。

《银河护卫队》是一部2014年的超级英雄电影,基于漫威2008年亮相的现代版漫画改编,

影片剧情讲述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结盟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

如今,这部受到观众欢迎的超级英雄电影即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Disney XD的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Marc Buhaj表示:“我们期待着与漫威影业这个伟大的团队展开合作,为观众提供引人入胜的电视动画系列,让大家每周都可以观看自己喜爱的动画片。”

漫威影业负责人杰夫·勒布(Jeph Loeb)表示:“对于漫威动画工作室来讲,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继电影之后,我们将会把《银河护卫队》这个现代版漫画改编成电视动画。”

201481日,《银河护卫队》正式在北美影院公映,首个周末的票房达到破纪录的9400万美元,是迄今为止8月份表现最好的一部电影。

电影版《银河护卫队》由迪斯尼出品、漫威影业制作,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李·佩斯主演。目前,《银河护卫队》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6.54亿美元,续集已经定于2017728日上映。(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漫威 《银河护卫队》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