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强劲低频才过瘾 秋季必备耳机大搜罗(8)
2014-10-20 09:2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雅天AWN100

推荐理由:带有主动降噪开关使用轻松 佩戴舒适可兼容多种音源

适用人群:喜欢安静聆听好声音的用户最爱

参考价格:198元

编辑点评:雅天AWN100降噪耳机整体采用了黑色跟银色相互搭配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简约跟大气。耳机在耳壳上带有降噪开关,可以通过按键进行降噪,让用户彻底的告别外部恼人的噪音,这款耳机采用了柔软的耳罩搭配上厚实的头梁,在细节上比如接缝处和耳罩与头梁连接的部分也非常的精致,可以说这种做工在200元以下的耳机产品当中实在非常难以看见。

学生暑期好选择 好听还不贵耳机有哪些
雅天AWN100耳机
学生暑期好选择 好听还不贵耳机有哪些
雅天AWN100耳机
学生暑期好选择 好听还不贵耳机有哪些  学生暑期好选择 好听还不贵耳机有哪些
雅天AWN100耳机

雅天AWN100耳机采用了主动降噪的技术,耳机耳壳的内部带有一个电池仓,可以保证超长的降噪时尚,让用户可以更长时间的享受安宁。从参数上来看,耳机的频响范围在20-22000Hz之间,灵敏度为102dB,阻抗为32欧姆,采用了3.5mm插头,耳机整体的声音明亮自然耐听,是一款降噪效果出色,外观设计简约精致的头戴式耳机产品。

写在最后:

本次为朋友们推荐的这些耳机产品整体的低频都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并且也都是国际大牌耳机推出的精致耳机产品,如果朋友们在这个秋天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一款耳机产品,不知道如何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种好声音,本次的推荐就是朋友们最好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们绝对不要错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耳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