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人物 > 正文

微软CEO纳德拉2014财年薪酬总额高达8430万美元
2014-10-21 09:45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2564958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根据文件显示,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2014财年薪酬总额为8430万美元,薪酬总额大约是去年的11倍。

微软2014财年截止到今年6月底结束,而纳德拉出任微软CEO是在此五个月前。作为对他晋升CEO一职的回报,微软给他公司股票作为报酬,价值总额为5920万美元。此外,他还收到一次性留任奖励1350万美元。

纳德拉薪酬被披露的时机正是他本月早些时候在一次会议上做出失态言论之时。他说,他在他职业生涯早期曾被建议停止谋求升职的机会,拥有长远的眼光将最终获得回报。后来,他为这些言论发表道歉声明,称这样的言论并不能缩小不同性别在薪资方面的差距。

如果纳德拉要想顺利获得股票回报,微软的股价走势必须要高出标准普尔500指数60%,微软提交的文件显示,如果公司股价走势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80%,给纳德拉的股票奖励总额将增至8880万美元。

微软今年2月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在2014财年中,纳德拉将获得高达1800万美元的薪资总额,其中包括120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三倍于工资的现金红利以及高达132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

高管留任奖励

根据微软提交的文件,微软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Amy Hood)获得467万美元的留任奖励,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获一次性奖励1010万美元,留任奖励将分期进行支付。

微软的薪资总额数据是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的薪酬总计数据表制定。一些员工奖励收到限制,并设定在一段时间之后才会支付给员工。其他员工的收入可能取决于未来的绩效目标。薪酬数据表也规定养老和福利的变化。

微软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1%,报收于44.08美元,公司市值约为3639亿美元,超越了市值为3559亿美元的对手谷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ceo 纳德拉 薪酬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