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最值得期待的十大功能
2014-10-24 11:3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对于微软来讲,Windows 8无疑是在重蹈Vista的覆辙,是一场噩梦。101日,微软在痛定思痛之后对外发布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旨在提高桌面的易用性。未来,微软将会通过Windows 10统一所有的Windows版本,全面“接管”PC、平板电脑和手机等多种设备。

以下为文章全文:

近日,微软对外发布了Windows 10的最新预览版,引入了多达7000多处的改进和更新。而在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中,微软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反馈机制——Windows功能意见箱,让用户既可以提建议,也可以投票选择他们想要增加的新功能。

今天,美国知名科技网站PCWorld的编辑马克·哈奇曼(Mark Hachman)为我们列举了用户最为期待的十大Windows 10功能,具体如下:

Windows资源管理器/文件管理器添加标签

Windows资源管理器/文件管理器添加标签,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功能要求,选票超过1600张。实际上,通过Ejie Technology Clover2这样的插件,Windows 8已经拥有这项功能。

有用户在留言中写道:“其他所有操作系统都具有这项功能,Windows已经严重滞后。”

对此,我表示同意,多个Windows版本都有些拖拖拉拉。

2

Windows更新成为所有驱动的一站式服务

这是我最喜爱的功能。对于Windows应该成为所有驱动更新的中心,并且不需要上载特殊的实用工具或者访问制造商网站的呼声,我完全同意。

有些用户认为,Windows更新在成为功能稳定的驱动一站式服务的同时,还应该让用户自制造商下载实验性或者测试性的更新。然而,问题是,这可能还需要硬件制造商自己来解决。如果他们想要推出一个允许用户访问游戏或者是绑定第三方产品的服务包,结果会如何呢?

3

放弃所有Aero主题对象

忠实Windows用户之间正在酝酿着一场战争,有些人希望保留旧版Windows中所有的传统设计元素,至少是保留objects以及重新设计的类似于Windows 10屏幕底部的图标。

4

Aero Glass主题回归

有用户认为,微软应该借鉴过去的经验,重新采用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中引进的Aero Glass主题。你认为呢?Aero主题目前过时了吗?微软是否让Aero成为Windows 7用户执行升级的理由呢?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