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拆散专家》11月7日上映 黄圣依带队“强拆”不和谐
2014-11-05 10: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娱乐讯 11月4日,电影《拆散专家》于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 80后新生代导演李坚和裘仲维携同主演黄圣依、林雪、肖剑、姜宏波、李菁、陈飞羽出席发布会。黄圣依透露,自己并不是一个见谁拆谁的拆散专家,而是会根据数据库提供的数据来判断客户是否合适,只有不和谐的对象才会去拆:“我们的拆散本来是好意,不破不立,以一个小悲剧阻止更大悲剧的发生,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生活。”

《拆散专家》告诉你“千万别将就”

电影《拆散专家》是一部以“千万别将就”为核心、以拆散一切不和谐的人际“囧”关系为题材的都市爆笑喜剧。其中黄圣依领衔主演拆散公司大老板,率领“呆萌组合”(张峻宁、刘天佐饰),降服头牌婚礼主持人刘正南(贾一平饰)加盟拆散公司,智斗一心要骗取失忆兄长财产的黑帮大佬(林雪饰),上演了一幕幕经典拆散大戏,夫妻、发小儿,父与女、兄与弟、人与兽……情感与理智互博、人性与高科技对决,最终在一条狗引发的故事里发生颠覆性的转变……

导演李坚表示,《拆散专家》针对的并不是爱情,而是一种不靠谱、不和谐的人际交往方式,“我们是大都市生活中各种隐藏在平安无事表象之下的人际关系暗疮隐疾杀手,拆散不和谐关系,用小悲伤来替代大悲伤。我们想做的是一部有自己思想内涵的电影,希望用‘千万别将就’这一口号来唤醒都市青年对生活迷茫态度上的一种觉醒。”

黄圣依造型百变演戏走心

当天,黄圣依以一身白色蕾丝露肩上衣搭配同色长裤亮相,造型与她片中的形象非常吻合,既有御姐的精致干练,又不失少女的青春活力。现场,黄圣依由4位肌肉猛男陪伴出场,每位猛男各自手持一个黄圣依《拆散专家》片中造型立牌,其中分别有白领女、魔术师、学生妹、机车女、工装女等各种截然不同的形象。黄圣依表示,《拆散专家》是一部与自己以往作品完全不同的全新尝试,片中的众多颠覆性造型对自己也是个很大的挑战,她个人比较喜欢朋克女的造型,“因为我以前接触女汉子的戏比较少,所以也没有机会体验这种造型,这次在戏中戏里可以饰演女汉子觉得特别爽。”

为了饰演好各种角色,黄圣依可谓“拼命三娘”,用心学习和表演,“当时导演比较保守,只是让我坐在旁边,没有安排我骑车,我说‘我来骑一下吧’,我上手还蛮快的,只学了5分钟就可以带人上路飙车了,第一次还挺好的,大家都特别有信心;第二次拍摄时就撞到了树上,吓得旁边坐的刘天佐一身汗。”为了饰演好魔术师的角色,黄圣依也学习了魔术表演,不过在拍摄现场表演也发生了意外,点火的时候差点烧到自己,很是惊险。

黄圣依根据数据库判定缘分

在电影的终极预告片中,黄圣依有这样一段台词:“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本来就靠不住,朋友靠不住,男人靠不住,有时候甚至连自己的父母都靠不住,唯一的纽带不是情感而是利益……”这几句台词看似平淡无奇,但却一语道破了各种人际关系窘迫的实质和根本。“人与人之间唯一纽带不是情感而是利益”,这句话也正是黄圣依在片中扮演号称“百变女魔头”的女一号米兰创办拆散公司的根源。拆散一切不和谐的人际“囧”关系,对被拆散的人来说是解脱,对于黄圣依扮演的女一号米兰来说却是一种自我救赎。在一系列爆笑的桥段背后,隐藏着拆散公司女BOSS的内心独白。

黄圣依透露,她饰演的米兰因为从小父母离异,自己又受到了感情的打击,所以不再相信任何情感。但是创办拆散公司并不是见谁拆谁,“其实我们的拆散本来是好意,我们不是胡乱拆,会根据各自的数据判断两个人是否合适,只有不和谐的我们才会去拆,不破不立,以一个小悲剧阻止更大悲剧的发生,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生活。”

虽然在片中饰演“拆散专家”,但黄圣依表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能随便就拆,“不管是情侣、朋友、婆媳关系,当出现不和谐时,不能一味强拆,因为拆完还面临重新建立的问题,所以要站在对方立场上打开心扉,多沟通。”如果身边的朋友出现问题时,她是做拆散专家还是和事老?黄圣依笑笑说,“我不知道,基本上同学、闺蜜跟我诉说感情时,我不建议他们分手,还是希望大家坐下来聊天沟通,因为我觉得很多关系不和谐、出现问题,就是缺乏沟通,最重要的是大家没有真诚去解决。其实很多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如果是因为误会可以协调的情况,还是希望大家以和为贵。”黄圣依表示,就像电影中的结局一样,她现在的状态就是米兰最后的状态,顺其自然,“因为我相信缘分,相信很多事情不管做不做,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如果有缘分肯定拆不掉,如果没有,不拆也会散。”她自称是相信情感的,一直没嫁是不想将就,但她又补充道:“不将就也不是破罐子破摔,还是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

“高冷”媳妇付出百分百努力

在日前开播的大型明星生活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中,黄圣依变身农家“儿媳”,住进了素昧平生的婆家。“下嫁”之后,黄圣依一点一点从头学起,努力分担压在婆婆身上的众多农活,不料仍招致诸多质疑。现场,面对媒体抛出的一系列问题,黄圣依非常惊讶:“因为现场拍了很多版本,我没有看过电视节目,不知道最终呈现给观众的是什么样的?在我来说就很认真地去完成每一个工作,当然一个节目嘛,它会有不同的人的诉求,当然剪辑和拍摄会有差异,所以我现在很难去讲这个节目。”

在婆家,黄圣依亲力亲为干了许多脏活累活,背麻袋、提重物、担扁担,很努力地在让自己融入婆家的氛围。黄圣依承认,在4位女星中,她是干活最多,最辛苦的一个,“真的是什么农活都体验过了,洗衣做饭不必说,这些我自己平时也会做,我最擅长做烧茄子、罗宋汤、干煸豆角,但是切猪草、挖红薯、捡田螺、赶鸭子这些农活都是第一次尝试。对此,我是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很努力地去融入他们的环境,过好每一天。”第三期节目中,黄圣依带领婆婆逛超市购物,被说成“败家媳妇”。黄圣依表示,了解自己的人都知道,她并不“败家”,对于很多东西都很长情。

黄圣依表示,通过《明星在我家》这档节目,她认识了很淳朴的婆家,很感谢婆婆在这段时间对她的照顾:“她真的是把我当做自己的儿媳,我对她充满了感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拆散专家》 黄圣依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