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7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微软针对Android平板电脑发布了Office办公套件。20136月份,微软针对iPhone推出了Office办公套件,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iPadOffice套件。但是,这些应用程序仅提供有限的功能,特别是针对那些没有订阅Office 365的用户。

不过,在今天针对Android平板电脑发布Office的时候,微软宣布,Office将会针对所有移动设备免费开放,不再需要订阅。

微软表示:“自今天起,用户可以在iPhoneiPad和以后的Android平板电脑中通过Office应用程序创建和编辑内容,并且不再需要订阅Office 365。”

然而,微软当前仅面向个人用户免费提供移动版Office办公套件,企业用户仍然需要订阅Office 365才能够将编辑的文档存储在OneDrive或Dropbox中。最近,微软刚刚与Dropbox达成合作,Dropbox将为Office提供原生云存储服务。

微软表示:“世界已经发生改变,人们期望能够在他们所有的设备中使用Office套件,现在他们的愿望已经实现。”

如今,微软在CEO萨提亚·纳德拉的带领下,已经逐步朝着更加开放、更加友好的方向发展,正在让越来越多的服务具备跨平台特性。(许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