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飞速发展,令人类社会的生活面貌再不像古老的以前:几百年维持一个样儿,而是日新月异,新鲜的事物层出不穷。我们如今以闪电的速度跨越进了4G时代,3G时代的辉煌已经是落日余晖,再不能霞光万道的照耀世界了。

那么,什么是4G?4G是第四代移动通讯技术的外语缩写,被描述为曾经风靡一时的3G的下一代通讯网络。4G集3G与WLAN于一体,能够快速传播数据、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快”,无与伦比的快。通过一组数据的描述,我们会对4G有更加直观的认识:2G时代传输速率9.6Kbps,最高可达32Kbps;3G时代传输速率可达2Mbps;而4G时代通信技术的发展,传输速率有惊人的提高,最高可达100Mbps,是3G时代的50倍,2G时代的1万倍。

如今已经用上4G网络的用户,可能对这些科学数据一定会有更为深刻的感受。我们曾在3G时代都遭遇过的手机上网“网络不稳定”和“卡顿”等问题,如今统统消失不见了。这是科技带给人类的便利和福音,也是我们普遍的追求和期望。我们欢呼4G时代的到来,可是,等等,我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打开你的手机,这真让人惊讶。你在用什么手机浏览器?那些3G时代的产物?这就好比在一条现代化的高铁轨道上你拉着牛车一样,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当你向服务商还有身边的好友抱怨:大家都在谈论4G时代来了,为什么我丝毫没有感受到?我总觉得这又是电信服务商们的鬼把戏。其实不然,没有人欺骗我们,4G时代是实实在在的到来了,是我们自己忘记了更新换代,4G时代,要用4G浏览器才完美。那些3G时代的遗老浏览器,就让他们从此后封存在古董箱里吧,就像我们对待以前的NOKIA手机一样:完成了历史使命的科技产品,就让他们好好歇息吧,这也是对他们的一种尊重。

11111

4G浏览器,是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应运而生的一款浏览器,是4G通讯技术的最佳拍档、甜蜜伴侣。这款浏览器拥有超快的上网浏览速度和更炫的访问体验,在业内业外,均收获了一篇赞誉之声,已经下载使用的用户,更是普遍选择推荐给了自己身边的朋友。所有人都在使用后对它赞不绝口:美感十足的界面、丰富全面的网址导航、别具一格唯此一家的4G企业应用中心都令该浏览器显得现代感十足。客观的评价:这是一款技术、设计都非常成熟的为4G时代而生的浏览器。

作为4G时代的浏览器就该有4G的样子。4G浏览器很棒,它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