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正改变着人们日常生活方式,以家庭理财为例,在过去由于传统的银行存款由于存在利息低,品种少,要求多等多种原因,普通老百姓理财的途径少之又少,而随着各种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推出,随时随地没有限制的小额理财成为人们新的理财方式。

目前,市面上“小额理财”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既有余额宝式理财,也有P2P类、基金投资类等风险收益也高低不一,“小额理财”正成为备受人们欢迎的理财方式。也引发新一轮“小额理财”的投资热潮。 

“我个人会觉得,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手中的闲钱会增多,也会越来越注重理财,从而实现让钱保值增值的目的,实现家庭的财务自由。” 谢先生是一名理财规划师,专业从事理财规划工作,他表示十分看好互联网金融,尤其是小额理财的未来市场空间很大。 

一个偶然的机会,谢先生了解到4G浏览器推出的一站式移动电商解决方案,他觉得这是很好的创业机会,随后选择了和4G浏览器合作创建“小额理财”网络平台。

“小额理财”网络平台主要关注现今十分流行的理财方式,包括信用卡、贷款、保险、基金等,并提供一些优质的理财品牌可供大家选择。除此之外,“小额理财”网还提供理财资讯、理财技巧、投资动态等内容,帮助大家实现更高效的理财。

据悉,“小额理财”拥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用户通过该平台可以随时随地选择合适的理财品种进行理财规划。谢先生告诉笔者,目前平台的用户量从上线到现在已经翻了好几倍,很多用户通过线上向我们咨询相关理财方面的知识,很多人因此选择了相应的理财品种,业务范围一下从本地扩展到全国。 

“十分感谢4G浏览器这个平台及其工作人员,网站上线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个人也十分开心,我不懂技术和移动互联网,但依托4G浏览器平台,我不仅迅速实现网上销售理财产品,还获得一批高质量的客户,非常感谢4G浏览器。”谢先生表示。

据悉,依托4G浏览器平台,用户任意随意选择一款搜索引擎进行搜索“小额理财”,在搜索结果第一个就能搜索到谢先生的网站,不仅方便用户查找更帮助企业精准有效营销,大力节省推广成本和渠道成本;而在“中国4G企业应用中心”平台,企业客户通过“置顶推广”还可以推广自身的APP,实现一站式多平台覆盖营销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