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原指民间的光棍节,随着淘宝推出双十一购物节之后,双十一逐渐演变成一个电商的节日,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综合性还是垂直性的电商都纷纷推出双11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购买,一场电商网络大战在这个秋天再次点燃。

11

日前,4G浏览器正式推出双11特惠活动——“美丽0元购”,凡在活动期间参与此次活动即可享受买多少返多少,真正做到不用花钱也能购,抢购的商品包括百雀羚、韩束、温碧泉、佰草集、芳草集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将正品低价进行到底。

浏览器一直是上网冲浪的第一入口,在互联网领域的重要性仅次于操作系统。根据《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年第2季度》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底,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累计账户规模达10.8亿,较上季度环比增长7.5%,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活跃用户规模为3.73亿。

行业分析师普遍认为,手机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入口平台,其内容越来越丰富,并且在用户使用浏览器呈现场景化、碎片化特征的大环境下,如何解决用户需求与信息的不对等问题,提高信息的精准化程度,把用户需要的信息快速准确地呈送到用户手中成为厂商们需要解决的问题,精准化的信息推送成为手机浏览器未来发展趋势,也有助于手机浏览器厂商的资源变现。

从用户行为来看,信息浏览和搜索是用户使用浏览器最主要的行为,用户通过导航栏信息及搜索获取需要的新闻、视频、小说等资源。同时,广告和电商则是浏览器主要的变现方式,手机浏览器通过导航栏广告和商品推荐等模式,为广告主带来点击量和流量,从而进行收入分成。

4G浏览器是一款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智能手机浏览器,据媒体报道,目前4G浏览器的下载量已超过1亿,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4G浏览器十分注重强化搜索功能和个性化信息服务,并可通过用户的搜索及浏览行为分析用户潜在需求,以实现手机浏览器的精准化和个性化。

项目负责人表示,4G浏览器自推出以来从未把自身定位于一款纯浏览器产品,它更多的是一款移动商务应用,一个生活服务平台,主要面向手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移动生活服务,包括酒店、机票和购物等服务,同时还帮助企业提供企业移动营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