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莱昂纳多“光棍节”庆生 主演影片大盘点
2014-11-11 18: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u=117211704,2004900687&fm=23&gp=0

他,是屌丝画家,是为爱不惜舍命的杰克;他,是乔装好手,是将FBI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江湖骗子弗兰克;他,是伪富豪,是金钱的牺牲品盖茨比,他还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小鲜肉“小李子”,也是邋遢“逗比”大叔,他就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今天是莱昂纳多40岁生日,也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与其找借口剁手,不如找一部“李叔”的电影,好好回味一番。牛华娱乐对此整理莱昂纳多主演的电影,以供参考。

《不一样的天空》     评分:8.6     重播指数:★★★☆☆

莱昂纳多搭档约翰尼德普 饰演智障弟弟

莱昂纳多搭档约翰尼德普 饰演智障弟弟

在影片中,少年时代的莱昂纳多出演约翰尼·德普的智障弟弟,片中,小李子散发出呆萌娇气,让人难忘,让不到20岁莱昂纳多凭借此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而片中莱昂纳多与青年时期的“杰克船长”搭档,也成为影迷回顾该片的理由之一。

《泰坦尼克号》     评分:9.1     重播指数:★★★★★

这是影片中最经典的桥段

这是影片中最经典的桥段

国人对于小李的认识大抵是从这部影片开始的,98年大家纷纷走进影院看这场恢弘感人的爱情故事,“You jump,I jump”成为这部影片中最为经典的桥段。虽然莱昂纳多并没有跟凯特·温丝莱特成为恋人,但是在凯特婚礼上,莱昂纳多手挽凯特将她交到新郎手里,这也是对两人感情的肯定。

《逍遥法外》     评分:8.6     重播指数:★★★★☆

莱昂纳多在影片中把自己伪装成机长

莱昂纳多在影片中把自己伪装成机长

改编自真人真事的故事情节,让这部电影更富有传奇色彩,由莱昂纳多出演江湖骗子,姣好的面容下,隐藏的是无尽的谎话与骗术,无疑是最大的嘲讽,剧情的颠簸曲折,片中小李在假冒身份时的风光满面与入狱后的狼狈让人触目惊心。

《无间道风云》     评分:7.1     重播指数:★★★☆☆

经典的天台桥段

经典的天台桥段

如果你对刘德华和梁朝伟演的《无间道》深有印象,那么这部电影相信你也不会陌生,因为这部电影就是改编自香港经典黑帮电影《无间道》,而莱昂纳多的角色正是梁朝伟所饰演的“好人”。

《血钻》     评分:8.4     重播指数:★★★☆☆

对利益的贪婪是诱发战争的导火索

对利益的贪婪是诱发战争的导火索

这是一部发人深省的电影,为人们揭开钻石美好背后,因此而引发的战乱以及钻石采集地村民遭受的家破人亡,莱昂纳多在片中饰演的是以军火、钻石买卖为生的战争贩子,并揭开钻石交易黑幕。

《盗梦空间》     评分:9.2     重播指数:★★★★★

这一切可能都只是一场梦而已

这一切可能都只是一场梦而已

扭曲、颠覆的剧情、画面,带给观影者一个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9.2分的高分数,也让该片成为最值得回放的影片之一,莱昂纳多在片中饰演进入他人梦境窃取机密的造梦者,一方面面对自己内心的愧疚,另一方面对于最深处爱人的逝去,让莱昂纳多难以直面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了不起的盖茨比》     评分:7.8     重播指数:★★★☆☆

即使是大富豪盖茨比最终也只沦为金钱的奴隶

即使是大富豪盖茨比最终也只沦为金钱的奴隶

这是由同名小说改编成的电影,莱昂纳多将一个内心空虚自卑的伪富豪,在金钱的包装下浑身散发出的铜臭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有金钱的作用下,一切都能拥有,朋友、亲情、爱情,甚至是曾经遥不可及的爱人,如今都触手可得,但当一切都逝去是,莱昂纳多不幸沦为金钱的牺牲品。

《华尔街之狼》     评分:7.6     重播指数:★★★☆☆

华尔街的金融风暴在这里刮起

华尔街的金融风暴在这里刮起

莱昂纳多总能将社会各个阶层,各个性格的人演到深入骨髓,在这部影片中,莱昂纳多再次成为一个挥金如土,每天流连于酒、性和毒品之间,讲述在股市这个能让人一夜暴富也能让人一夜变称负豪的地方,莱昂纳多从一个金融小职员成为传奇的“华尔街之狼”的故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莱昂纳多 光棍节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