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莱昂纳多携手Netflix推纪录片《维龙加》 关注环保课题
2014-10-18 10:07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他的制片公司Appian Way Productions将联合流媒体视频网站Netflix制作纪录片《维龙加(Virunga)》,影片记录的是在非洲刚果面临灭绝的大猩猩,七月份,Netflix获得影片的独家播放版权。

迪卡普里奥担任该影片的执行制片人,定于11月7日登陆纽约和洛杉矶的各大影院以及Netflix。

迪卡普里奥表示,《维龙加》这类电影都具有强大的故事性,为我们打开一扇观看世界的窗口,这个世界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文化以及多样性自然景观,邪恶势力试图摧毁它,正义的人们与之展开搏斗。迪卡普里奥说自己是一个环保主义者,他说:“与Netflix合作打造的这部影片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机会,激励个人参与到环保这个课题中。”

这部影片来自新锐导演奥兰多·艾恩西德尔(Orlando von Einsiedel)之手,影片跟随严阵以待的公园管理者团队,保护濒临灭绝的山地大猩猩,这些大猩猩在偷猎者与非洲最古老国家公园民兵的交火中被捕。

Variety网站称这部影片是“鼓舞人心的必看佳作,影片在枪林弹雨以及种族主义阴谋的背景下,斗争最终证明正直的气节并不能保证战胜贪婪和腐败。”

Netflix首席文化官泰德·萨兰德斯(Ted Sarandos)称:“莱昂纳多能直观地理解,没有任何比力量比电影更能直击人的心灵和思想。我们将携手莱昂纳多将《维龙加》这部影片推向全世界的观众,影片令人难以置信的、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虽然有多方猜测,但将直到公映才会最终揭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莱昂纳多 Netflix 《维龙加》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